Pages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搜食记:芙蓉~Gelato Cafe 』

暂时先停一停游记,写一些关于吃的文章来安抚有点饿了的肚子。生日的时候老公问我要吃什么,我选择了对面的mamak档,可是当晚却被另一座的aunt请客去。老公应该也过意不去,第二天带着我到芙蓉去吃饭看戏。可以吃晚餐是我的bonus,减肥过后我的晚餐基本上是没有吃了,所以我选择了这一家咖啡厅。

这一家咖啡厅是如意心的老板开的另外一家素食咖啡厅,我对如意心的食物很喜爱,所以开了新店我当然要去支持支持。不然每次经过我会一直啐啐念,老公应该也会很受不了,哈哈哈!

店家坐落在现在很旺的S2,旁边就是PapaRich,很容易找到。这一区现在开了蛮多店,消费者有福了,不过相对之下竞争也变大了。



店面很旷阔,我很喜欢这样的店,不会让人觉得很拥挤,谈话起来也可以很舒服。店家用大多数绿色来装潢,给人的感觉很舒服,第一个印象就已经很好了。


来的另外一个目的就是要吃Gelato冰淇淋。Gelato是意大利传统手工雪糕的共同名字,这本来不过是雪糕的意大利语,在世界上却被作为这种上品雪糕的专用名———即使在英语国家,提到意大利雪糕,还是会称gelato,而非ice-cream。


不过老公说要先吃主食,所以我们就先叫饮料啦。我叫了蜜糖柠檬Honey Lemon (RM4.80),弟弟的是白咖啡冰 White Coffee Ice (RM3.80),我的Honey Lemon有点酸,不适合老公不过却适合我,我爱酸的饮料。

这里的餐点不多,不过我觉得可以足够让我吃很久,弟弟的客家老鼠粉 Hakka Loh Shi Fun (RM6.90)。里面的香菇有点咸,不过整体上是好吃的,尤其是那汁,很香很开胃,不需要配辣椒就已经很好吃。

我的椰浆饭 Nasi Lemak (RM6.90),那辣椒也好好吃哦,看似小小的一盘可是我却吃得很饱,太久没有吃晚餐了,不习惯去了。


老板推荐的咖喱米粉 Curry Bee Hoon (RM6.90),真的推荐得没错,太好吃了。我很喜欢里面的长豆,这咖喱米粉推荐。


因为生日,所以老公恩准点多一样小食(减肥期间老公真的管得蛮严格的,怕我乱吃东西),所以我就叫了紫菜卷 Seaweed Roll (RM10)。老公说里面应该是豆腐碎,好好吃哦。。。


老板会过来问我们好不好吃,有没有什么需要加的,问我辣椒够不够辣,蛮贴心的。我说我下一次会再来尝试其他的食物,今天要吃冰淇淋,咔咔咔!

Gelato传统家庭手工作坊模式、随制作者性格与心情任意调配的原料比例,让每一个Gelato都饱含了个性的态度。有人说Gelato是意大利的艺术,有人认为Gelato是意大利的诱惑,无论怎样表述,不容置疑的是,Gelato绝对是意大利的甜品代表。在意大利,每5000人就有一家“Gelato”,其中拥有一、两百年冰淇淋制作历史的老店随处可见。他们一般只保持“家庭私房菜”式的小规模手工生产,随制作者的个性与心情来更变口味。因此可以说“世界上没有两个一模一样的意大利冰淇淋”。

更为精彩的是,Gelato的制作完全遵循自然原则,所有选料均为时令水果、天然坚果、奶、蛋等,甚至除了原料本生含水外制作过程不再加一滴水。因此,Gelato入口后,绵延松软的口感、新鲜且层次鲜明的味觉体验,感动各年龄层的视觉及味觉,而GELATO更是意大利爱美女性的最爱,低脂、低糖、低热量,最低乳脂肪含量在10%左右,吃了也不会发胖。
这里的冰淇淋一个scoope是RM3.50,我在澳门看过同样的东西一杯就要花上很多钱,所以这个价钱还是可以接受的,因为一次也是吃一球罢了啊,呵呵!

我叫了Wild Berry Yogurt,我就是很爱这酸酸甜甜的东西,喜欢。



老公的mango口味也好好吃哦,那味道太纯太浓了,老公说是那么多里面最好吃的。


 弟弟叫的最没有诚意,Coffee口味。。哈哈哈



我喜欢这个地方,很幽静很舒服,芙蓉又多了一个我会溜达的地方了,咔咔!

337 Bawah,Jalan S2 B38, Uptown Avenue Seremban 2, 70300 Seremban.
Tel : 06-6011920
营业时间:3pm to 12 am
休息时间:星期四

1 条评论:

  1. 结婚已经5年了,还是无法怀孕,别担心,现在医学超发达,我推荐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提供饱满的三餐,价格也非常公道,你不选择这家真的会后悔,快来询问吧。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