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澳门自助游:食物~陈光记饭店』

某个晚上我们躺在房间休息讨论晚餐的时候。老公让我决定要吃葡国餐还是中餐,爱吃饭的我当然选择中餐,而且是烧鸭饭。老公的同事说这家店很著名,上网看了很多人都说这家店不好找,可是我们一找就找到了。不是我们厉害,而是我们之前去【玛嘉烈蛋挞】的时候就经过看到了,哈哈哈!

我们到的时候其实已经卖得差不多完了,只是幸好我们还可以吃到想吃的东西。门口的招牌就已经写了这里有首创的黑椒鸭,我也是到门口才知道,这一趟的澳门只有老公找资料,我继续堕落啊!


里面坐满人,我们唯有搭台啦,来了几天已经习惯这里的文化了,跟我们同桌的女生样子好凶好可怕,吃东西也好豪迈哦!

 师傅一直很努力在砍鸭,他说一整天做下来很累,我就说这样代表生意好,赚多多啊!

我们跟着这些牌子叫我们的食物,因为肚子太饿了,我们一人一盘,不过我要吃好料。

老公点的是普通黑椒烧鸭饭,饭给很多。

哇。。。看到我的鸭吡叉烧饭吗??看它的皮,烧得好油亮哦!这鸭肉带点黑椒味,肉没有烧得很硬,好好吃哦!我们本来还以为那饭会吃不进,结果最后吃得意犹未尽,这黑椒烧鸭推荐!


话说,店家还有很多值得一吃的食物,比如说:黑椒烧鹅(他们说好吃)。。。其他的就等你们去发掘啦!

陈光记饭店
营业电话 : (853) 2871-0378
营业地址 : 澳门新马路罗保博士街19号

1 条评论:

  1. 我结婚了还几年,但都不孕的状态之中,真的很伤心,不知该怎么办呀,和老公的商量之下来了这家,神奇的我就有了,而且是法律上合法行为,使用辅助生殖技术生产,只要是自己的宝宝,都能承认我们做为合法父母身份,都处理的很妥当,价格比一般诊所是优势很多呀-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