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吃喝玩乐假期天

28/5/2012(星期一)
假期的第一天,迟醒了半小时,有点不习惯。洗刷完毕跟老公一起出门,他上班去,我则去学校上辅导课。6年级的孩子总是会在学校假期有辅导课,不过我们学校算很轻松了,他们只需要上3天就可以跟老师一样休息放假去了。假期嘛,大家都应该好好休息,玩得开心去,不管对象是谁。

29/5/2012(星期二)
今天无所事事,在家上网写文章,一次过清了几篇文章放着,在家其实是幸福的,什么东西都不需要做,文章写到沉闷时还可以跟妖怪玩。跟他玩永远都觉得新鲜,爱讲话的他有时会语出惊人,很有趣。下午的时候我爸爸出发到Kem PKLN Kosmo Geo载我老弟回来,去服兵役已经一个月的老弟因为假期回来几天,发现他黑了,瘦了,爸爸说他走路也快了,哈哈哈!所以我发现去参与这camp真的很不错,起码我在我家弟弟身上就看到了效果。

30/5/2012(星期三)
因为血压问题而得到政府诊疗所做更进,拿了医药报告给医生看,医生说完全没有问题啊,我也想知道问题所在。回到家下起大雨,懒懒散散地上网看书,小姑sms问要不要去芙蓉JJ,无聊的我就这样答应了。一去就逛到傍晚才回到家,收拾了行李就搬到沙登来小住几天(到假期结束)。其实蛮想念家里,虽然可以清静,可是家里好像比较热闹,而且家里有冷气。(这月天简直热死人,每晚我都很难入睡哦)

31/5/2012(星期四)
老公很早就得出门,让我不需要准备他的便当,那我唯有睡迟一点。突然很难得清静的我不能适应,家务做好,东西收拾好我就开始看戏了。我没有耐心看戏,可是很多戏我都想“看看”。怎么说呢?我大概在一小时里面就可以看完30集的戏,老公每次说这不是看戏,这是“打快戏”。。。呵呵,我只要知道剧情的大概和结局罢了啊!

1/6/2012(星期五)
哦。。。6月了,一年差不多要过完半年了。我的大学课程也完成了2个学期,只是时常在提心吊胆那成绩啊!不过少条根的我很多时候只会担心一下,然后继续我的风花雪月的生活了。今天是跟月光出游的日子,本来约好中午要到Sunway Giza吃了午餐才到新广场Paradigm Mall看看,结果走到半路时塞车,马上改变计划到广场里面走走顺道吃午餐就好。第一次到这广场,只吃了Garden Recipe,走到楼上发现还有更多好吃的,下次再来吧(只可以这样安慰自己)!没有特别想买的,只是随意逛逛。决定在离开之前来个下午茶,结果看到鲜芋仙改变初衷,我们吃芋圆去。女人真的是善变啊,哈哈哈。
离开广场后月光带我去做个Facial,这里的草本美容法还真的不错,可惜离开我家那么远,要来光顾一次都很难哦。晚餐我们在高墙的介绍下来到【有骨气】吃火锅,老公捐血完毕过来,高墙放工过后过来,只有我们这两个女的是享受后才过来,难得假期嘛!

 2/6/2012(星期六)
今天是元首诞辰,不过对我们没有什么影响,因为都是在星期六啊。终于约到了学院朋友丽眉,现在我们都读书了,要相约很不容易,而且她平时又有3个“豆丁“要照顾,很忙啊。11点约在IOI的红盒子见面唱歌,唱歌完毕到Sense Café喝茶吃蛋糕,然后到处逛逛,晚餐时间到对面的【好记火锅】晚餐,7点半散会。我们很厉害讲话,以前在学院的时候我们没有住在同一间房,早上7点上课我们就开始讲话,讲师每次都问:你们为什么那么多话可以讲?放学回宿舍冲凉后我们通常都会出去外面吃东西,要不然就会到其中一个的房间去谈天,加上我的室友,我们3个可以讲到很迟很夜,然后每天重复做这件事。现在想起,以前那段时间过得真单纯快乐啊。
 3/6/2012(星期日)
本来想说不要出门了,怕老公太累。结果他居然自己邀约起我去Viva Home的大众书局的书展。说去看看是没有可能的事,结果我们就不小心败了书和CD啦,有些书折扣50%,有些70%,不买好像都对不起自己。有些书平时难得折扣的我也马上买了下来。

 午餐随便在『Restaurant Joe Joe』吃,这里的食物有普通,东炎汤居然是甜的,不过可以医饱肚子就ok了。
 回到家累个不行,睡了午觉起来准备晚餐给老公,晚餐就来客肉骨茶吧,老公说这是几天里面吃到最好吃的,我的老公很会擦鞋咧,哈哈哈!

4/6/2012(星期一)
早上5点45起身准备便当给老公,用尽有的材料做了冬菇焖排骨,炒白菜和鸡蛋汤,他说好吃。(说不好吃怕我第二天不要煮)
 老公说会提早回来带我下PJ的牙医做检查,上一次抽了牙根后医生说要再回来几次做检查确定牙齿是否“安好”。这牙医很可爱,每次都会问很可爱的问题。他居然问我:你会怕牙医吗?我说:有人会不怕牙医的吗?(我那时的样子还真的蛮哀怨的)。不过这牙医很仔细,老公说只是检查应该很快,结果一检查就半小时多,我差点虚脱在里面,我真的很怕很怕牙医哦。晚餐本来想到附近吃,结果要吃的店没有开,那我们就回沙登的【台湾小食馆】吃,近期比较爱这里的食物。结论是:减肥着的我居然又吃晚餐了,唉。。。

5/6/2012(星期二)
妈妈煮的咖喱很好吃,老公很喜欢。每次来沙登的时候妈妈会煮一锅给我,所以其中一餐老公就吃了这香喷喷的咖喱,我看到有点单调,就再加了一个水煮蛋,一个丰富的午餐就这诞生了,好方便我哦!
 中午收到姑姑的信息,知道堂叔去世了。中风瘫痪在床几个月了,看到他日渐消瘦其实我的心不好过。什么都不可以帮他做,唯有在家念经回向给他,希望他脱离苦海,早登极乐。
晚上的时间我就一直看戏中度过,在家没有什么机会看的连续剧也在这里看完了。我好像就坐在那从7点看到12点,然后睡觉,说起来无聊可是还好像蛮规律的,呵呵。

6/6/2012(星期三)
煮了酸辣鸡肉和腊肠蛋,随便泡了汤就是老公的午餐了。他每次说他没有嫌弃,只是住家饭就ok的了,好没有要求哦,呵呵!
早上接了一通电话,心情突然郁闷起来。其实很多时候不是我们不去做,只是事情的后面有很多看不到的问题,我其实只是需要体谅。(幸好老公一直在安慰我)不过之后朋友来找我吃饭谈天,我把很多东西说出来过后心里也舒服了。我们选择了目前我很喜欢的『台湾小食馆』做为我们午餐的地方,这样一谈就几个小时了,女人就是爱说话啊!
晚上哥哥sms给老公问我们要不要去参加静坐初学班,没有尝试过的我也兴致勃勃去参与了,希望可以借这个机会让自己有些烦躁的心沉淀一下。

7/6/2012(星期四)
蛋炒饭是我每次懒惰煮菜时一定会出现的午餐,老公不嫌弃,那我也可以接受。很普通的炒饭,可是我居然觉得好吃。

 今天有比较勤劳,晚餐煮了4道菜,虽然才两个人吃。晚上很热,我们到某家咖啡店喝冰,结果食物都很不好喝。随便吃了我们就离开去找老公的大学朋友喝茶了。他们很久都没有见面了,因为平时我们都住得比较远,要见面真的比较难。这样一见面,结束的时候居然已经是午夜12时了,灰姑娘得回家睡觉去啦,呵呵!

8/6/2012(星期五)
老公今天请了半天假去做东西,午餐就在某家茶餐室吃,食物属于平凡,没啥特别。回到家睡了个午觉已经是傍晚5点了,起来收拾完所有的东西我们就回马六甲啦!代表着我的假期也要结束了哦!

9/6/2012(星期六)
早上起来也只是做家务,老公哥哥带着父母去做身体检查了。等他们回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1点了。吃了午餐我们驾车去service,第一次在马六甲驾车,第一次驾不属于我的车,好紧张哦!本来要去Mahkota弄东西,不过塞车的程度让我们止步。
晚餐在JJ的Garden Recipe吃素,我的炒饭不懂怎么搞的一直吃到盐。随便在商场逛逛我们就回家了,因为家婆也要看歌唱比赛。当晚我不懂怎么搞的一直很累,很早就入眠了。

10/6/2012(星期日)
大家一早就说好今天要很早出门回家,因为假期结束了,加上马六甲之前一天很多人,我们都怕塞车。家婆煮了鸡饭给我们吃,我们很准时在12点出发回来了。不过在出发之前我们搬出了前一天买的蛋糕提早庆祝父亲节,这一次买的蛋糕有点甜,不是很喜欢吃。
回到雪邦的家还很早,收拾了过后我马上就睡午觉了。虽然开学了,不过奇怪地心情没有太大起伏。因为在假期有点堕落的我一直怕体重问题,老公说我这样吃一定会胖的,结果两个星期没有量体重的我很担心量的那一刻。结果出乎预料,体重没有上升,还轻了几百克呢,哈哈哈!因为这个,心情顿时好了很多!

假期没有很充实,不过却让我变懒惰了。今天已经是星期二了,我还需要时间来调适哦,呵呵!

2 条评论:

  1. 你的假期报导很仔细哦。。。^_^

    回复删除
  2. 我已经看到网上有非常多人推荐彼奥这家医院。他们是做代yun的~~~相信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推荐他们~~我也看到很多人写这家医院不会因为利益就乱来~~绝对是安全第一。亲们可以去看看~~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