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老公公干去(第二天)~ 水灾惊魂记

我的经验虽然没有这么夸张,不过也足够吓死我了。(照片载自网路)

今天的记录比较简单,可是今天我遇到的事情却是我第一次遇到的紧张事。回来后我告诉我老公,原来当你遇到问题的时候,你还是必须独自冷静去面对,这个时候,没有人给你依靠,只可以靠自己。哈哈哈,说到好像很夸张一样,因为我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突发状况嘛!

昨天老公没有陪在身边,早上很早就醒来了。冲凉准备去上学的时候下起雨来了,告诉自己要小心开车,天气很不好哦!因为我试过下雨天的时候驾车驾到一半停在路边,因为很疑惑,感觉上有东西挡着视线了。想了还蛮久的,才发现自己应该开扫水器,哈哈哈!

我还是安全地开车抵达学校,这时雨越来越大了,我开始有点担心了,因为我今天还得开车到Lukut去开UPSR的会议(明天开始UPSR了,我是监考老师之一)。同事跟着我开在后面,一路上慢慢开到Lulut Clinic The前面的交通灯,看到前面的水干嘛那么高的,吓到了!不懂要过好还是转回去,可是看到前面跟我同款的车就这样过去,我也放胆一起过。

这时的心跳已经100了,只怕车在路中间“死火”,那我就真的完蛋了,我完全没有经验咧!很安全地又经过Lukut街上,要到Petronas油站又塞车,这时我马上又紧张了,心想难道又水灾???这一段路水淹得更高,路段更远。我真的骑虎难下了,也拼着开中速慢慢过,这一段路我一直心里念佛号,这时候旁边有辆大车居然飞驰而过,水都喷上来我的车镜,害我马上看不到路,爸爸和老公又又说过遇到这种状况不可以停车,不然会死火,呜呜呜,我真的好紧张哦,好想妈叉那辆车子哦!

跟在后面的同事打电话给我说:I very scared。我马上回她:Me also。两个女人开着两辆车就这样慢慢地过第二个灾区,来到释迦城看到第3个淹水的地方时心里已经麻木了,因为这个地方的水比较没有那么高,要过会比较简单,问题是我感觉车的引擎怪怪的,怕死过后会驾不到回家。

来到开会的地方遇到的人都是说这场突来的状况吓到大家了,上头还吩咐明天如果遇到这种状况要call警车,我是打死都不会再这样冒险驾车过去了。这一次的监考地点在淡米尔小学,只有我一个华人,Melawat Pusat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他们讲什么,只是看他们一直摇头。。。(摇头代表是的意思对吧)

回到学校整个人已经虚脱了,上了课后马上处理完一些东西就回家冲凉去探望刚生宝宝的同事了。看着新生的小女孩,早上不愉快的经历马上就不见了,比较爱讲话的我们谈了将近2小时半我才离开。
小宇,你要健康成长,快乐长大哦!

今天老公回到酒店特别早,可能知道我今天累了,也可能为他明天和后几天会比较迟回(因为约了人吃晚餐)而做一点行动上的准备吧!哼哼,我太了解你的伎俩了,哈哈哈!
好啦,今天到此啦,明天还得七早八早出门去拿考卷呢!

祝全部UPSR考生:考试顺利 (照片载自网上)



2 条评论:

  1. 昨天爽爽吃茄子,今天历险记,你老公一定想,老婆为什么我不在有这么多精彩事故发生了哪?希望去监考是天气好,学生也不用淋雨去考试。

    回复删除
  2. 好吧~~我也没有太多的见闻。就听说过一家叫彼奥的好像还不错!他们的医院会一直帮助你们,不管到了哪个步骤都会帮助你们。而且他们都会一直报告每一个步骤,所以真的不用担心太多哦哦哦!加上那里法律的保护,请你们完全放心哦哦!我希望我可以帮助到你们。因为我知道很多人因为无法怀孕非常的伤心。毕竟结婚后有自己的孩子是很多人的期望。尤其是家公家母!你们还有什么好分享的?!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