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蒸三黄蛋

这个礼拜很累,好像有很多事情要做而还没有做的。隔壁的老婆婆突然离世,我有点接受不到,心里面有伤心了好久。爸爸说,再也看不到阿母坐在屋前谈天了,一个好好的人就这样没有了。死亡突然又变得接近了,老公一直在旁边叫我不可以这样,生老病死就是大自然的固定规律。可是,我还是不能接受如果有一天我的父母离开我。

今天开始了为期4天的课程,音乐不是我的强项,不过比那些只是坐着听的课程,音乐有趣很多。课程的好处就是让人可以暂时忘记学校,然后跟很久没有见面的老师做交流,如果课程地点没有很远的话,其实都还很不错。

回到家想到这个简单的蒸蛋,就马上蒸了。因为好累好累,所以没有去理蛋有没有滑,下一次我会再细心做一次。不过刚才看到清盘了,那应该不会很难吃哦,呵呵!

参考食谱:大排档菜 (做了更改,我没有放肉碎)

 材料 A:
1粒咸蛋黄,拍扁切粒
1粒咸蛋白,1粒皮蛋,切块
3粒鸡蛋,打散
1/2小匙盐,150ml热水
少许胡椒粉

材料B :
1 大匙青葱粒
1 大匙爆香蒜头油
1 小匙生抽
 做法 :
1  .将全部的材料 A 用1个碗盛起,拌匀,倒入1个8寸圆形蒸盘中。
2 . 放进蒸笼里中火蒸 10 分钟或至熟,最后淋上材料 B 便可趁热享用。

温馨提醒:蒸蛋记得不要用大火蒸,不然鸡蛋的表面会变得很粗糙!


1 条评论:

  1. 我结婚已经快要5年多了,但总是没能生育,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听说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服务非常棒!他们还有合理的价格且包含客户的住宿和健康的饮食!也拥有专业的医生,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全部的检查,不加其他费用,他们的安全问题绝对值得您相信,快来看看吧。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