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搜食记:吉隆坡~Await Café 咖啡工坊』

闻名这一家咖啡厅很久了,看到周围的朋友在周末的时候都会躲在小小的咖啡厅消磨一些时间,我也喜欢做这样的事。在某个周末,老公带着我来到这家咖啡坊拍拖二人世界(可是他一直忙着看报纸,他这uncle居然在咖啡厅看报纸,有点在kopitiam的感觉,哈哈哈)。赶在11.30am之前抵达,因为想吃店家的早餐,朋友告诉我说这里的早餐配套在11.30am之前就会结束。

这里很难找泊车位,不过很幸运的被我们找到一个,红红的招牌很容易被看到,对面有家RT Pastry,不过没有注意还真的看不到,这条路很狭窄。


店家在楼上,楼梯口已经有红当当的餐单,不过我们没有看就上楼了,要吃早餐啊。


 进入店之前就有大大的牌子~Await 咖啡工坊


门口还有个牌子,也是我回的时候才拍的。


里面布置到很简约,很舒服,是喝咖啡谈心的好地方,冷气又很冷哦,太舒服了。我们抵达的时候已经没有位子了,就坐在柜台前面,等到有位子了才跑去坐。服务员都很亲切,每个都笑眯眯的,在这里没有压迫感,可以很自在。









我们要order早餐,结果被告知最后一份已经被order了。老公对我说餐单上明明写早餐配套是到11.30am的啊,可是我们order的时候还没有到这个时间,怎么可以告诉客人最后一份被拿走了呢,如果早餐是算份的话,那11.30am结束早餐配套的说法就没有作为啦!哈哈哈,我的老公比较注重这些,他是觉得既然展示出来这个时间有,店家就应该有准备到这个时间。

那既然来了,我们也不可能为了没有吃到早餐而离开的,所以就点其他的东西啦。我们都不是爱好喝咖啡的人,当我问服务员有没有甜的咖啡或有奶的咖啡时,他一脸为难,哈哈哈!那我就点了这个柚子茶RM8。


老公更够力,居然点了热巧克力(RM8),都已经热气了还喝得那么热哦!


老公的局烤起司薯泥(RM9),他说我们第一次早餐那么健康。


我的是鸡肉火腿三明治(RM13),这道三明治很好吃,我喜欢这样的配搭,吃起来没有负担,健康得很!
 

临回之前吃了芒果起司蛋糕(RM7),好吃!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里的,虽然我不喝咖啡,不过这里的环境适合谈天聚会,希望有时间老公还会陪我一起来。

Await Cafe 珈琲工坊
地址:9-1-5, Jalan 3/109F,,Taman Danau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3-7971 0978

Mon - Fri: 11:00 am - 8:00 pm
Sat -  Sun:9:00 am - 8:00 pm
Rest : Thursday

3 条评论:

  1. 很有月树的感觉,呵呵。。。最喜欢有咖啡香的餐厅了,呵呵

    回复删除
  2. 好像很不错。。把它放进我的LIST里面先。。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我怀不了孕很多年了,真的是很失望透露,后来经朋友的介绍下我们去了这家呀,怎知就抱着尝试心态就有了宝宝,真的是感恩呀,谢谢医生人员们的频率联系,让我很有自信下尝试了,谢谢你们乐意分享所有的正能量。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我真的是无所求了,真心推荐你们噢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