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生日送礼:Petits Pâtissiers

下个星期就是妹妹的生日了,之前一直烦恼要送什么礼物给她。不过自从她看了上次小妮子送我的曲奇后,深深喜欢上,所以我决定送PetitsPâtissiers的曲奇当生日礼物。几个月前已经跟小妮子预订了,不然我怕没那么快可以排到我哦。

小妮子问我要什么造型的曲奇,我说全权交给她拿主意,因为我相信她,我知道她很细腻,连寄给我的收条都美得不得了,看了也觉得很喜欢。果然她没有让我们失望,我的妹妹很喜欢里面的曲奇,不舍得吃进肚子啊。
包裹在她寄出的第二天傍晚就收到了,一打开里面喜欢得不得了,妹妹一直说不舍得打开。


 小小的招牌也弄得很细致。

 这一次她多用了一层保护层,防止曲奇在寄送期间弄碎,这一次的曲奇全部都美美,没有瑕疵。
 包裹里面的曲奇,可爱得不得了,妹妹很喜欢很喜欢,她一直称赞小妮子的手艺,她说怎么可以把曲奇弄得让人吃不下去,太过分了,哈哈哈!

 这一次的主题:My Melody,第一次看到这卡通娃娃,可爱。

 每个曲奇上面都有一张小卡,送礼很好看。

这两个草莓的曲奇已经落入我家小坏蛋的嘴巴里面了。


 另外送我一个Hello Kitty,喜欢它衣服的颜色。

我要求有Happy Birthday的字眼,所以她也帮我弄了,是不是很细心呢?呵呵!(其实我只是随便要张小卡片罢了,所以看到的时候觉得小妮子的服务赞爆了!)




自从认识了PetitsPâtissiers之后,我觉得以后送礼就多一个选择了。而且我也有打算买来送给我的学生,他们一定很喜欢。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FB LIKE这小妮子的网页:PetitsPâtissiers


上一次Utraman造型饼干的文章,请按:这里

3 条评论:

  1. 谢谢介绍,我已经订了,送给朋友当生日礼物,呵呵 ^_^
    (太可爱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你记得拍照哦,我很喜欢咧,想订一些送给学生

      删除
  2. 如果你无法怀孕,但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其实去了超多家的代孕,但都未拥有结果,经朋友介绍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值得您的尝试,拥有合理的价格,还有包含了优惠和所有的检查呢,这家的服务超级棒。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