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Whitesoot : 新年初体验

现在部落格最火红的Whitesoot大家看到应该都不觉得陌生吧,其实在几个月前就看到蓝天白云数格子爱情坟墓幸福。。。就在我身边都一一分享后,我有点心痒痒想尝试了。我的部落格其实只是记录我的琐碎事情,没有很火红,所以一直在那只是看而没有行动。可是老公说试试无妨,在他的鼓励之下我emailWhitesoot

负责人很快就回复我了,沟通了几次过后,我就附上了过去三个月的部落阅览流量和我的三围给他,请他帮我选一些衣服是适合我的。

Whitesoot 是一家女性时尚服饰网购网站,每星期一至星期四晚上八点都会增加最新的服饰资讯,如你有兴趣购物或询问详情的话,他们都会在24小时内回复你的电邮,服务效率很快,态度又很好,这是我非常喜欢的地方。

"Whitesoot is an online fashion store (female apparel) based in Kuala Lumpur, Malaysia.
Whitesoot brings in high-street clothing at a fraction of the price.
We have new arrivals every day, from Sunday to Thursday at 8PM!
And we mail all our shoppers' parcels the very next working day :)
Also, we are glad to answer any questions regarding shopping with Whitesoot,
so anyone can email us anytime!
Whitesoot’s recent initiative – Whitesoot Bloggers Circle,
 allows bloggers to receive complimentary clothing from Whitesoot every month ;)
These bloggers don't have to be very famous;
 they just need to have consistent updates and a certain amount of readership."

如果你也有兴趣的话,就快快电邮到shopwhitesoot@gmail.com 吧!

负责人很快就给了我一些选择了,这时候我又开始有点忐忑不安了。其实我的减肥路程走了差不多一年,一直想尝试一些连身裙子,不过当whitesoot决定赞助我衣服的时候,我还真的担心自己会把他们家的衣服穿到不好看,那就太不好意思了。可是还是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我选了这一件Shell Wrap Ruched Knee Length Dress with Keyhole Back。选红色是因为新年了嘛,想说年初一可以穿着它去拜年,而过后如果有宴会的话也会适合穿。




选好了过后负责人说第二天就可以把包裹寄出(因为我是在深夜才选好),而我就开始期待我的裙子了。因为我住的地方比较偏僻,邮差叔叔第3天才把衣服送到,而我紧张到马上拆开包裹检查衣服,我只可以用“赞”来形容这家网站,服务态度好得不在话下,寄来的衣服跟我们在网站上面看到一样,颜色没有偏差,布料也很好,我非常喜爱。





拿到衣服就应该要试穿哦,妹妹说这件衣服让我看起来很瘦,我的心头大石马上放下来,带着它回马六甲过新年了。年初一早上穿着它出门,家婆看了说很好看,我还真的很高兴呢!不过拍照的环节让我很头痛,我不是很会摆pose,而配搭方面我只是穿了高跟鞋和带着一个包包就出门了。不过我觉得我身上那件红色的裙子还真的很瞩目,呵呵!








Whitesoot价钱公道,发货效率快,负责人很有耐心和礼貌,而且衣服的布质也很好,它现在是我每天必逛的地方。综合那么多好的东西,你们还等什么呢,快快也到Whitesoot去买几件衣服回家扮漂亮哦!

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到面子书去了解Whitesoot最新动态,请按:这里

7 条评论:

  1. 你穿这件红色的连身裙真的很好看哦 :)

    回复删除
  2. 欢迎你加入 whitesoot circle
    大家一起美美出街

    这件裙子可以看到你身腰,你在这一年里瘦了不少
    大年初一,你穿到红彤彤,家人肯定很喜欢,增添了喜气

    回复删除
  3. 对啊,我的家婆看了很是喜欢哦。
    自己因为瘦了可以穿进很多衣服也很开心,呵呵!

    回复删除
  4. 你好,初次到访。。新年快乐~~
    红红裙子,有腰身,很适合新年穿哦。。
    你们努力逛,给我看美美的裙子。。

    回复删除
  5. 我结婚已经快要5年多了,但总是没能生育,天天想着要怎么样才能让这家庭圆满又快乐,忽然一天一位朋友告诉我,现在医学非常的发达,你可以选择一家的代孕服务,他们的服务可说是超级棒,他们会提供你非常漂亮又舒适的住宿以及提供司机的载送,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