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搜食记:马六甲~万鸿香茶楼点心』

我很喜欢吃点心,趁着国庆日假期回马六甲的时候我们来到了这家马六甲三角路(Gajah Berang,三角路的金星酒店附近)的老字号茶楼叹茶吃点心,虽然说是老字号,可是却令我很失望。老公说吃了一次就算了,下次去别家就好啦。不过我想说如果嘴馋的话还是可以解瘾啦。



 这里的点心选择不多,然后都没有热热的,我跟老公说全场最热的就是我们那壶茶,其他的有些还蛮冷的。











吃了以下这些东西,没有特别喜欢的,连我最爱的煎炸点心都不会脆脆的,好失望哦~

1 条评论:

  1. 如果你想要有孩子,但又有不孕不育,想让你拥有自己的孩子,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服务,他们的设备超级完善而且是世界级的,他们还可签100%的成功配套,我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还提供客户的舒适住宿,三餐以及司机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