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搜食记:Publika~New Shanghai 新上海』

去年10月的时候我和老公在某个商场逛街,心血来潮跟老公说不如去Publika看看,因为看到很多博友分享这里的很多东西,可是我还没有机会踏进去过。想说老公一定不会答应,因为我们平时只是去一个地方罢了,要去第二个地方需要花很大的心理准备,毕竟我们都是不爱逛街的人。可是老公有给我惊喜咯,他居然一口答应了,哈哈。

之前他在这里附近上班过,所以一下子就找到Publika了,可是当天的人潮吓死人,我们找了很久都没有位子,在差不多放弃要离开的时候才“不小心”瞄到一个位子,马上就park进去了。
我们果然不会想走,来到这里只是找吃罢了,因为午餐还没有解决,最后看上了这家【新上海】,上网查过这家店原来在Pavilion也有一家。(我也没有去过Pavilion,今年势必要去一次)


 叫了Ice Lemon Tea,解渴的好饮料。我在外面吃东西喝的饮料一定要酸的,这样才会觉得比较解腻。
 金碧流沙包(每个RM3.80),馅料很不错,可惜皮有点硬了。
 麻辣肉丝捞拉面( RM15.00),混入密制酱料的幼年很好吃,我们很喜欢。
 上海饺子皇(RM8.80),我很喜欢这一道,鲜虾的内陷很有诚意,酱汁也没有很咸,好吃。
 新上海小笼包,我吃的时候皮有点冷掉了,所以有点扣分。
 鲜虾饺皇 RM8.80),我对里面的虾子非常满意,呵呵,我非常爱吃虾。
 因为我爱吃饭,所以叫了这个蒜香炒饭,很喜欢铺在上面的菇,捞着饭来吃很开胃。

3 条评论:

  1. 这间餐厅也有在我的LIST里面。。打算去PAVILLION那边呢。。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Kiko,那你吃了过后跟我分享哦,我觉得不同的地方食物都会不同,虽然明明是同一家店,呵呵

      删除
  2. 我结婚已有4年了,但是还无法生育,真的非常沮丧,其实朋友告诉我可以选择代孕,我介绍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我也去尝试了,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完善,过后我真的拥有了自己的孩子,真的高兴到无法形容,他们还可签100%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划算,你真的有需要就来联系他们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