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搜食记:双威广场~逢莱茶坊』

第一次踏入这家台湾料理店的时候是跟彩霞和丽眉一起来,当时我们已经吃饱了,所以只是喝茶谈天,印象中地瓜球很好吃,然后午饭时间很多人。

所以假期和老公去逛的时候就提议来到这里吃午餐,我们比午餐的时间早一点到,这证明我们的做法是对的,因为吃到一半的时候里面已经坐满人,然后外面也有蛮多人在等。其实这里算很宽敞了,可是还是满座,所以说台湾料理还是有号召力。。。(我要去台湾)

叫了一壶茉莉乌龙茶,茶具很漂亮,价钱是RM12.50 (一壶茶两个杯,热水可以任加)
我的红糟排骨便当套餐RM20.80。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有问题,觉得食物有点咸。这排骨还会给一个酱让你沾,那酱很香红糟的味道,我很喜欢。排骨的底下有烫熟的青菜,然后饭是卤肉饭。
套餐里面有3样小菜,有蒜苗,花生和忘记什么了,哈哈哈。。。我只喜欢吃蒜苗耶,花生江鱼仔不是我的菜。

还有一盅汤,里面太多料了,喝到我很腻。。。(我这女人太难搞了,多料投诉少料也投诉,哈哈哈。。。应该是我吃到腻了,所以汤喝到一半就搁着了。)
这地瓜球忘记拍价钱了,老公说没什么地瓜的味道,不扎实,可是我就是喜欢那种口感,咬起来有点脆脆的,我吃了很多进肚子哦。
 老公点的是烧烤鸡腿套餐RM20.80,他说很咸。。。
 其他配料跟我的套餐一样,只是他的卤肉饭是另外一小碗的。

下一次我会尝试彩霞很喜欢的酸辣面,然后配上地瓜球

3 条评论:

  1. 嗯,他们的食物不错吃,
    红酒面线也不错,
    不过份量很大,每一次都吃不完,
    我超爱他们的小菜,嘻嘻

    回复删除
  2. 红酒面线还是我妈妈煮的好吃哦,福州人煮的红酒最好吃。
    我还没有很喜欢他们的菜耶,可以继续试其他的哦

    回复删除
  3. 哈哈,记错了,不是红酒面线,是牛肉面线,
    刚才就一直在想,应该不可能是红酒面线,因为我很怕很重的红酒味
    XD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泰国餐和韩国餐,最爱日本餐,呵呵。。。
    如果没有选择的话才吃台湾餐,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