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简易好吃。烤箱纸包鸡 Oven Fried Chicken Wings In Papilotte

昨天看到Min上这道菜的时候我就马上想做了,材料很容易找,然后由烤箱来烹调,我最喜欢。今早妈妈买了翅膀后就打给我问我要怎样腌制,我教了过后她就先腌制,等我回来再处理。

我回到家的时候已经下午4点了,看到妈妈腌制的翅膀白白的,心想她一定没有放足料,马上加了蚝油,黑酱油和胡椒粉,颜色看起来顺眼多了,呵呵。我喜欢腌制到黑黑的鸡肉,看起来会比较好吃。(心里作用罢了)

腌制了蛮多翅膀,可是今天家里的人不齐,留了一些起来明天再烤过,腌制到明天的翅膀应该会更好吃。谢谢Min的好食谱,老公吃了过后说我做的纸包鸡还好吃过店里卖的,因为我们之前在沙登的酿豆腐吃的纸包鸡很重豆瓣酱的味道,非常甜,会越吃越吞不下那种。

参考食谱:Min

鸡翅膀- 4 (每个切成3份)
腌料
洋葱 (切碎)1/2
(切碎)1/4
香蒜 2- 切碎
米酒 1/4
蚝油 3Tbsp
黑酱油 1Tbsp
1/2Tbsp
胡椒粉  适量
植物油 4Tbsp
4 8"x8" 烘焙纸
小的竹签

做法:
1. 把腌料和鸡翅膀混合一起, 放入冰箱腌3个小时或者过夜。
2. 把一个鸡翅膀 (切成3份)包入烘焙纸, 用竹签固定。
3. 在烤盘放入植物油, 放入预热200C的烤箱烤大概20分钟, 直到油开始热, 再放入纸包鸡。
4. 25分钟, 然后翻面, 再继续烤15分钟, 即可取出, 去除多余的油脂。


4 条评论:

  1. 我也是一眼相中Min的这个食谱叻。。哈哈。。你好快,你的出炉了。我下个礼拜要去KK,所以现在厨房尽量减产,消掉冰橱的laplapcapcap。

    我和你一样一定要吃上色一点的肉,不然白白的好像少了什么似的。。你的纸包鸡卖相很好,比沙登的好,那我就去你家吃好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又去旅行啦,好开心哦,希望你旅途愉快哦
      我是看到材料都很容易准备,当天我掌厨,所以我马上就开工做了,很快吼,哈哈哈。

      来我家吃不是问题啊,我一定烤最好吃的给你~^^

      删除
  2. 我很喜欢吃纸包鸡的但是没有自己动手弄过,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食谱很简易,快快去弄来吃~^^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