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搜食记:PJ Sec 17 ~ 洪记糖水』

这一篇还蛮久了,价钱可能已经有改变哦。位于八打灵再也十七区(Petaling Jaya Section 17)的食街,有一很受欢迎的糖水档,叫洪记糖水。以前老公在PJ上班的时候很喜欢这一档糖水,因为这里的糖水很多选择,然后会让自己舀糖水。

 洪记糖水每一天售卖的糖水种类很多。从普遍的红豆水、绿豆水、麦粥、蕃薯糖水、黑糯米、“磨磨喳喳”、花生糊、芝麻糊、豆腐花、六味、龙眼海底椰,雪耳龙眼等等,让你在做选择的时候抓破头皮。我很忠心,每次来的时候都是番薯糖水或雪耳龙眼,老公会比较麻烦,他会尝试其他的糖水。
 这碗应该是雪耳龙眼,这里的服务有点特别,当你要去order的时候,他们就会给你一个大碗,你可以选择单一的糖水,或者是两种糖水参在一起,当然价钱也会不一样。
 每一次一定会点的番薯糖水,在这里吃了还会打包呢!

这里靠近马大大学,所以很多学生会在这边用餐,基本上价钱不会太贵。我喜欢隔壁(好像)的咖喱猪肠粉,现在想起都很久没有去吃了,想念哦。

5 条评论:

  1. 这些都是比较传统的糖水,我喜欢。
    就来碗雪耳龙眼吧!应该很养颜,对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Eileen,这里卖的都是传统糖水,是一个老aunty卖的,我也很喜欢。
      雪耳基本上应该是养颜哦,所以我时常喝^_^

      删除
  2. 你好,我在马大念书的。想请问这里是……?靠近哪里?^^
    Tmn Sentosa那里也有好吃的糖水,每碗1.80,多料2.00。:)

    回复删除
    回复
    1. 海绵蛙,这就是你说的那档,不过我蛮久没有去了,我也喜欢那里的咖喱猪肠粉,好吃哦

      删除
    2. 哈哈哈,吃了这么久,我才知道它叫:洪记 :P 不好意思哦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