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休息。考试中

我拿的大学课程下个星期考试了,我这临时抱佛脚的人这个星期进入疯狂温习的状况。我读书有个坏样子,往往就是在最后一分钟才来拼,所以每次考完试一定生病。每次第二个学期开始时我会告诉自己说要早点温习咯,不要再临时抱佛脚哦。这样劝告自己到第四个学期,我还是老样子,本性难改!!

话说:
昨天姐姐传了信息来问我有没有兴趣在假期的时候去台湾教他的学生(应该是)做点心,我有点心痒痒要去哦。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棒的经验,可是老公却担心我一个人出国。不过我顾虑的是飞机票啦,假期的机票居然飙到1.5k,很贵。我唯有打消这念头,不过老公早上再问我是不是想去,不过他叫我要考量这里的材料和台湾的可能会不一样,他怕我太压力。不过我如果我真的想去的话,他一定会让我去(其实我蛮感动),毕竟我很少这么积极,哈哈哈。

我想就把机会留给下一次吧,那我要学多几道素食点心,希望明年我可以信心满满去台湾啦!!

接近考试的时候我居然被派去学跳舞,我的拜六礼拜完蛋了。。。所以这几天更要加紧温习。虽然想写很多文章,可是想到要整理照片就头痛,就留到考试后再出文章啦。


祝我考试成功过关吧。。。。。我不想重考,哈哈哈!!

6 条评论:

  1. 祝你考试顺顺利利。。。出的题目都会答。。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来来来,我给你正能量,加油加油!
    祝考试顺利。

    等闲了情,就可以全心全意去台湾做点心老师咯!

    回复删除
  3. 娇娇,祝你考试顺利!

    回复删除
  4. 嘻嘻,祝你考试顺利+过关!!

    回复删除
  5. 祝福你,考试顺利哦
    加油!:)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