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太平湖

来到太平,怎么可以不去太平湖看看走走呢,我在网上看到很多照片都有那一排排的大树,我很喜欢那些大树。我们在太平的第一天,在LarutMatang吃了晚餐(算是吧)就驱车前往太平湖。

这时候下着毛毛雨,天阴阴的,老公说太平就是雨水多,有下雨才有太平的特色,听一听好像又有道理,呵呵。一到的时候就请旁边的友族同胞帮忙拍合照。




 景点简介:

太平湖公园建立于英国统治马来西亚时期,也是马来西亚最古老的湖滨公园,位于霹雳州的太平小镇,占地64公顷,于1880年开园。太平湖公园是一个充满了诗情画意、如诗如画的美丽公园,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

太平湖公园是由10余个湖泊组成的湖滨公园,最开始的时候,公园为锡矿的生产地,如今锡矿已被淘尽,昔日的采矿池成为了现在的湖泊,采矿区域成为了现在花草树木、鸟兽昆虫的乐园。太平湖公园是马来西亚少数同时拥有湖光山色的湖滨公园,是马来西亚少数有文化气息的湖滨公园之一。公园以太平湖八景著称:铁骑寻芳、皇岗听猿、曲桥待月、碧水红莲、竹韵琴声、平塘独钓、春岛幽情、翠臂擒波,其景色之美,绝不比杭州的西湖逊色。

在大小不同的湖中设有小桥、流水、喷泉,还有一群群的鱼儿在水中游来游去。坐在湖岸的长椅上,欣赏着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偶尔清风拂面、杨柳依依,是人间的世外桃源。



我们只是站在一个地方看看,所以还没能感受到湖的八大景色。这湖比我想象中大很多,要看完这些景色需要不少时间哦,我希望下一次来可以骑着脚踏车绕着太平湖,那才是享受啊。

太平湖还有另外一个特色就是那些雨树,从网上找到资料说这些雨树是从南美洲移植而来的,迄今已经120多年了,现在已经是太平湖的一部分,离不开了。


现在的招牌动作~






太平湖还有一个荷花池,但是这个季节不是荷花盛开的季节,不然会是很壮观的一个景色。还有当局也有安排坐船游太平湖,可是好像都没人坐哦,应该要好好发展才行,杭州的西湖在这个旅游业就做得特别好,其实我觉得太平湖也很漂亮啊。


我想,下一次如果再游太平湖的话,我会好好地再欣赏它多一次。

太平游记,请按这里:游记上游记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