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婚宴。中巫合璧

上个星期某天老公说礼拜天要出席同事的结婚晚宴,地点在吉隆坡。老公说他要出席,希望我也可以陪他一起去。我们通常星期天晚上不大会出门,因为住得比较远,然后第二天还得上班会很累。这一次会大老远参与一半是因为自己星期一因为运动会有一天假期,而我没有出席过中巫合璧的晚宴,也想去看看。

星期日当天是我们学校的运动会,回来已经是中午了,睡了觉煮了晚餐给家人我们就出发去吉隆坡了(妈妈不舒服所以我得先煮饭才出门,简简单单的一餐总好过他们吃外面的)。到Sri Petaling载了老公的同事后我们就往目的地去了。

我们要到的地方是Felda Villa Kuala Lumpur,老公的华人同事娶了马来小姐,他们选了这里为他们的结婚晚宴。晚宴是从7pm10.30pm,马来式的晚宴不同华人,在这段时间大家都可以出席参与,吃了提早离开也ok,都是自助式,很方便。

门口有摆着一些小卡,让出席的来宾朋友写上祝福语送给一对新人,我忙着拍照,这个任务就交给老公啦。

这棵树挂满了几种语言的祝福语,新人看了应该也会觉得很感动。

一坐下没有看到新人,所以我们先满足我们的胃,这里的食物选择不多,食物中规中矩,有Nasi Minyak 油饭,旁边也有白饭。

Ayam Masak Merah

这应该是牛肉仁当

酸甜鱼肉

这个是黄梨,旁边还有个咖喱蔬菜。

水果的摆设,里面有红色黄色西瓜、蜜瓜、火龙果、葡萄等等。

其他的还是沙拉,羊肉,很咸的薯泥。。。一些糕点,我只吃了一些就饱了,剩下的时间就是讲话罢了。虽然第一次见面,可是如果对方没有很酷的话,我还是会有本事跟大家一起谈天。我老公说我是不可能会安静坐在那的人,我的嘴巴和眼睛在人多的地方会比较活跃,他说就算丢我去一个陌生的地方都不怕我会死。。。讲到我很八酱,气死啊!


在那坐了蛮久想说去看看一对新人,经过某个地方看到这个茶壶有点兴奋,呵呵,很华人的茶壶嘛!!老公说待会儿一定会有敬茶,要等敬茶完毕再离开。

老公的同事Wong和他漂亮大方的妻子Intan,我很喜欢新娘子的笑容,很有自信很漂亮,一看就会让你很着迷的,她的妹妹也很漂亮哦。

这里是他们进行完仪式用餐的地方。

这个地方都是一对新人的亲戚们坐的地方,我想他们的主题应该是紫色,因为到处都会看到紫色,新娘子的嫁衣也是紫色,浪漫的颜色啊。

老公跟他可爱的同事们。。。


拍完照我们又回到位子继续谈天吃东西,这时新娘子回去休息,我想应该也会换衣服。我还跟老公说会不会换一件中式的嫁衣呢,结果我们为了看第二套嫁衣又继续在那等着,哈哈哈。

新娘子的第二套裙子上半部用了薄纱,有点小性感,还是一样地美。新郎则换了一套西装,新郎的皮肤好白哦,也是帅哥一名。


第二段出场的时候司仪连音乐都换成华人的音乐,敬茶仪式的时候我在旁看觉得有小小感动啊,爱情不分种族哦!!




向长辈敬完茶过后就轮到小辈敬茶给他们了。。。

看完了这一part我们也就告别离开了,回到家已经是11点了哦,幸好第二天没有上课啊,不然还真的会累死。不过可以参与这么特别的喜事我很开心哦,祝他们幸福快乐~

2 条评论:

  1. 很特别的仪式,虽然累,但是也很高兴能参加这个婚宴吧! 新娘很美丽。场面气氛也很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LiSHuan,是啊,很开心可以参加这么特别的婚礼,新娘子的气质很好,我很喜欢她。。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