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出售:LANEIGE Essential Care Trial Set

这一篇是帮妹妹卖产品的文章,几天前妹妹问我有没有听过LANEIGE(兰芝)这牌子,我上网搜寻了一下,才知道这牌子来自韩国,找来了宋慧乔小姐代言。

品牌的故事可以参阅,这里      


本人有出售LANEIGE(蘭之)最新推出的Essential Care Trial Set, 百貨超市的普通售價是240++一套 , 我這裡的售價是160一套 還包郵費, 絕對超值的!!! 有興趣的話 可和我聯繫 贈品或其它折扣可私下再談〜謝謝哦

P/S:這批貨絕對是新鮮熱辣上禮拜才到貨 不是要過期的產品哦, 產品保質期為三年 既2016年!!!

产品:LANEIGE Essential Care Trial Set

内容:
Water Bank Series
1) Power Essential Skin Refiner ( Toner) 50ML (Light)
2) Balancing Emulsion 50ML (Light)
3) Water Bank Essence 30ML
4) Multi Cleanser 30ML
5) Water bank Gel Cream 20ML
6) Water Sleeping Pack_ex 20ML

产品详细的介绍可以到这里来看看,请按:这里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欢迎留言询问,也可以在FB信息我!

4 条评论:

  1. 1)Power Essential Skin Refiner ( Toner) 50ML
    2)Balancing Emulsion 50ML
    请问以上的产品是light or moisture type呢?
    Thks, Shirley
    email address :shirley_7931@yahoo.com

    回复删除
  2. 我有兴趣。。可以EMAIL我吗。。
    impiansubur88@gmail.com

    回复删除
  3. 我有兴趣。可以email 我吗?lkh_lin@hotmail.com 谢谢!

    回复删除
  4. 我有兴趣 可以email 我吗? lin_lkh@hotmail.com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