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搜食记:雪邦~食为仙小馆』

我们小小的雪邦居然在七月份的时候开了一家点心店,我和妹妹都很开心,因为我们很爱很爱点心。开张的时候妹妹已经约我去吃一顿了,可是我觉得当天一定很混乱,毕竟没有开店的经验,所以我们等到第三天才再光顾。

老板从英国学点心回来,所以吃得出点心没有像香港点心有那么重的味道,我会感觉比较“清淡”。再来店家才刚开店,人手显然很不足,有点混乱的感觉,不过我觉得这些问题最后都可以解决,熟能生巧嘛!点心在水准里面,只是花样不多,问过了店家,他们说因为暂时请不到人,所以一个人的力量有限,要吃的话早上去比较好,晚上的话很多东西就没有了。

 一开始我们叫了两种猪肠粉,一种是鲜虾滑肠粉(RM4)和叉烧滑肠粉(RM3.50),猪肠粉很好吃,每一口都有吃到鲜虾,不过叉烧就比较少。



 比较普通的香煎墨鱼饼(RM3.80


水晶鲜虾虾饺(RM4.50),这个好吃哦,每一口都是虾,很满足啊!!


鼓椒蒸凤爪(RM3),凤爪很入味,这个也好吃。


鼓椒蒸排骨(RM4),排骨很软,也腌制得好吃。


香虾米萝卜糕(RM3.80),这个味道非常好,我们都很喜欢,可惜的是有点过软,不过老公却喜欢这口感。

在这里居然可以吃到上海小笼包(RM4),真的好感动哦。。。皮不厚,可是我略嫌里面的汤汁味道不够香,不然就更加完美了。


蟹黄烧卖(RM4),店里唯一的烧卖,我觉得很不足够耶!!


凤爪排骨饭(RM5),里面除了有凤爪排骨还有一些烫熟的青菜,我觉得这饭好吃,我很喜欢。

 最后我们又加了葱花炸两肠粉(RM3.80),第一次吃这样的肠粉,可是我喜欢。唯一的败笔是酱油太咸了,有待改进。



这个百花腐皮卷(RM4)我觉得很heavy一下,减肥的人就免了吧,哈哈哈。


我会再回去吃,不过不是这个时候,店家还在适应期间,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做得更好。雪邦有点心可以真的让人太幸福了,哈哈哈

食为仙小馆
No. 43, Jalan Murni 8, Taman Murni, 43900 Sepang, Selangor

012-3737923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