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假期。壹三年的八月

这个假期好事多磨,没有想象中的快乐。一开始假期就生病了几天,再加上课业的压力之下,我有点不成人形。家里又有一萝萝的烦事,身为父亲后盾的我必须让自己强大一点。不过这一次谢谢妹妹在家里负责了一切,心里上有人帮忙负担觉得宽松很多。

这个假期我和好朋友们聚会了两次,难得可以在一个星期可以聚两次,很开心。对着他们,我可以把心理的话都说出来让她们听,虽然有时候未必可以得到建议,可是对着他们说话感觉比较舒坦。我们聚会的中心点一直以来都是在Puchong,配合大家住的地方,而且Puchong越来越多地方可以让我们待。我每次都非常感谢丽眉,她千里迢迢从甲洞来沙登载我去蒲种,然后还要把我送回去再回甲洞,辛苦你啦。不过可以见到我,辛苦一点也值得啦,哈哈哈!(她看到的话又要打我了)

这一篇只是一个小小的记录,有些搜食记就另外开篇吧。蒲种甜园点心是我和丽眉等彩霞的时候吃的早餐,她说不要再喝咖啡吃蛋糕当早餐了,所以我就找了这家点心店当我们的早餐。(因为上两个聚会我们都吃一样的地方,连照片都一样,这一次要有点新意)


等彩霞来的时候我们就到Donutes Coffee & Cake Baking续摊,我第一次来,这里也是丽眉的朋友介绍,我们在这里待了很长的时间,差不多晚餐时间我们才离开。我发现这里的饮料不好喝,然后面包会好吃过蛋糕,我们是这么觉得,推荐这里的菠萝面包,老公也说好吃。


彩霞会在晚餐时间离开,那我和丽眉每次都会吃了晚餐,她再载我回家。这一次老公过来会我们,选了附近的Coco Steamboat,丽眉推荐的猪骨煲我不喜欢,好辣哦。不过汤头熬到最后是好喝的,不过我已经饱了。


一天的聚会就这样结束,结果星期五大家又约了再见一次,这一次全程就是讲话讲话讲话,每一次都那么多东西讲。丽眉说很珍惜我们的缘分,我何尝不是。这一天我们想说如果附近有parking的话我们就去Donutes Coffee & Cake Baking,因为我想买面包。那么如果没有泊车位的话我们就换地方,结果我们很幸运地在一抵达的时候就看到空位子了,马上泊了进去然后行路进咖啡馆。


这一天的咖啡馆很多人,难道星期五大家都不需要做工???彩霞去order水,丽眉买面包去,那么我就去找位子啊。结果居然在这里看到我们在师训学院的华文讲师~徐保辉讲师。以前我们很喜欢上他的文学课,因为都不会闷。我知道他住在芙蓉,可是我们居然在异地遇见了,说起来我们也有大概7年没见了哦,真的是缘分啊,哈哈哈!




一个礼拜可以跟好朋友见两次确实有把我的一些郁闷扫走一点。不过我相信彩虹总会在雨天后出现,只要牙关咬紧就好,很多事情总会过去的。


明天开学啦,祝大家开学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