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曼谷。回来啦

其实这一篇游记不算是背包游啊,因为我们有背包的精神,可是绝对没有背包的形式啊,看我的照片就知道了,哈哈哈哈。

曼谷是买东西的好地方,我们买到居然去到机场还要加行李,带回来了一箱箱的货物,大家都直呼夸张啊,谁叫我是第一次去,很多地方我都沦陷了。老公安慰我说下一次去不会那么糟糕了,我心里开心地喊:还有下一次???? 因为我老公最不喜欢买东西多的行程啊,难得他还允许有下一次啊。

临去时生病的我回来依然带着病,从可以开声到不能够开声说话,虽然有点遗憾,不过基本上我是享受整个行程的。

明信片我已经托我买明信片的地方寄出来了,希望可以安全送到各位朋友手中哦。本来想说只送给5位朋友的,可是我还是把有要求要明信片的朋友都一一送上一张,下一次去台湾的时候我也要办这个松明信片活动,我觉得蛮开心的。

本来要赶游记的,刚才拍败家品只拍到一半,衣服都没有拍到哦,近期又很忙,我尽量赶出来吧,晚安啦。。。。

这一篇纯碎想哈拉一下。。。。

20 条评论:

  1. 回复
    1. 只恨自己行李买不够,买得不够安心滴说。。。哈哈哈

      删除
  2. 哈哈,很多哦!!!居然一箱箱的^^等你分享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发现只有我们是用箱子耶,结果过海关的时候被叫去scan,呵呵

      删除
  3. 哇~~满满的胜利品!!期待你的游记,还有要介绍哪里就好逛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啊好啊,我会尽量快啦!
      谢谢你的捧场啊

      删除
  4. 哇,你们到底买了多少箱的东西回来?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很少罢了啊,只是两箱罢了,都是零食哦

      删除
  5. 真的为国争光,哈哈哈!箱子都是自己打包吗?好羡慕一直去到处游玩。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买到很开心,幸好有一个比较理智的老公在旁边,不然我应该会借贵利了 :(
      我们在BIG C买零食和面之类的,有准备箱子,不过黏纸就要自己买,然后自己打包哦,比较方便运送,也不容易压坏里面的东西

      删除
  6. 那么多箱,战利品肯定丰富^^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是啊,零食也很多啊,哈哈哈

      删除
  7. 等你的游记和战利品。。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kiko你的捧场,感动滴说~^^

      删除
  8. 呵呵,满载而归~

    生病好了吗?
    期待你的游记和败家文~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生病还是没有好啊,回来过后咳嗽伤风一起来,谢谢你的关心哦!
      我会尽量赶快生文,会办送礼物的活动先~^^

      删除
  9. 女人一疯狂起来,还真的会沦陷,哈哈哈!
    期待你战利品的分享哦!

    这里也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eileen,你之前的花花游曼谷也看得我流口水哦,不过很多地方都不一样,下一次要去你介绍的,来个不一样的曼谷游!

      中秋节快乐~^^

      删除
  10. 欢迎你回来!
    曼谷我一直都想去,不过没有机会,所以看你们的游记好了。
    战利品,一定买了不少,哪里东西都很划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有些衣服在我们这里拿不到那价钱,鞋子也很好穿,后悔没有买多几双,那新年就可以省下了,哈哈哈!
      已经把明信片寄出去啦~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