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曼谷。送曼谷包

从另外一个天地搬来这里好像有一段时间了,在这个世界很开心啊,认识了很多人,不同领域,不同世界的。。。

从来没有办过送礼物的活动,就趁中秋节办第一次送礼活动,把这个可爱的曼谷包送给一路支持我的网友。

参加方法很简单,只要留言: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截至22/9/2013 (星期日)

星期一我会宣布幸运儿,然后就会把曼谷包寄出去。希望大家开心地参与啦~^^


37 条评论:

  1.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回复删除
  2. 很久没到blog留言了,
    第一次到你家留言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希望有这份幸运

    回复删除
  3.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回复删除
  4.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你好,第一次留言... =)

    回复删除
  5.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希望有运气

    回复删除
  6. 曼谷回来,你的心情好开心,又送礼,我也来抽热闹。。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回复删除
  7.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回复删除
  8.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jelynkho@yahoo.com.sg

    回复删除
  9.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回复删除
  10.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回复删除
  11.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回复删除
  12.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真的很夸张啊你们,还要用箱子!!我也刚去不久回来,也才刚完成我的曼谷篇~~现在还是很怀念哦~

    回复删除
  13.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wish me luck!!

    回复删除
  14.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颜色鲜艳!我喜欢!

    回复删除
  15.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好美的曼谷包!

    回复删除
  16.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谢谢。。

    回复删除
  17. 我喜欢这个牌子的包包。我要参加。

    回复删除
  18.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回复删除
  19.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回复删除
  20.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謝謝!;)

    回复删除
  21.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谢谢哦^^

    回复删除
  22. 你好,我发誓,我刚是看到你写“曼谷包”,我就进来的,因为我喜欢曼谷包,以为你要分享曼谷包,结果后来才发现看漏了“送”字!
    好吧,既然如此,我就支持一下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回复删除
  23. 这个pattern我漏掉叫我老公买!真的是很美!(啊啊啊!)
    趁现在有机会!!快点喊:“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thankiuuu~! XD

    回复删除
  24.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回复删除
  25. [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

    From:cmwong cmwong0625@hotmail.com

    回复删除
  26.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回复删除
  27.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回复删除
  28.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呵呵,曼谷是个好地方 ^^

    回复删除
  29.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回复删除
  30. 美美的Naraya包包!!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谢谢! <3

    回复删除
  31.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回复删除
  32.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谢谢咯:)

    回复删除
  33.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34. 我要参加送曼谷包活动!! ^^

    回复删除
  35. 我要参加曼谷包活动

    曼谷真是购物天堂呢,曼谷包我喜欢,而且很耐用,我放书本去上课,包包都不坏掉

    回复删除
  36. 我要参加曼谷包活动^^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