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曼谷搜食: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

这个地方很靠近我们住的地方,我们很多天都来到这里解决肚子饿的问题,然后吃饱再到楼下去逛,这样的地方很方便。


这里的交易不用现钱,抵达的时候第一先找位子,然后再去买固本。这个固本其实就是一张卡,买食物的时候刷一刷卡就代表还钱,很简单。但是卡里面的钱你用不完怎么办呢??不要担心,如果用不完的话他们会在你还卡的时候把钱退给你。


第一天到的时候因为肚子很饿,食物还没有买到就先买零食来吃,这个有点像我们的kaya ball,我觉得有点甜啦,不过还不错吃。


我们都非常喜欢的猪肉饭,其实我们想吃猪脚饭的,可是每一次去都卖完了,每一次都是吃这个煮肉饭,旁边有配料,我们还加了卤蛋,好好吃哦。(最后一天我们终于买到猪脚饭,可是我吃不习惯,因为都没有瘦肉,那些肉都是胶原蛋白很劲的肥肉哦)


一定要吃的芒果糯米,一份100泰铢。这里的芒果都是很饱满很好吃的,这道甜品是曼谷必吃的甜品,我们好像每天都买来吃。


高墙和弟弟都叫炒果条,不过这里的果条要加一些辣椒粉和花生拌匀才好吃。说到好吃的炒果条,其实我们酒店往左边走到最后,靠近7-11那边,有一档炒的真的好吃,弟弟是忠实顾客哦。

非常普通的鱼丸米粉汤,这好像是老公叫的,不过最后我吃。


这我认为是最可怕的一道食物,好像是青咖喱,不过有内脏做配料,我觉得很恐怖。


买了芒果冰沙和果汁,很好喝。


高墙介绍的食物,过后从网上找了才知道它叫:
Look ChubSweet Bean Paste Fruit Shapes),看样子像水果,其实它是绿豆糕,我觉得可能因为不够冷,所以不我喜欢吃。(过后我们在Erawan Tea Room也是有吃到,看来这道甜品在泰国蛮受欢迎)

月铭非常爱的韭菜饺子,旁边那碟不是醋,我觉得配醋会好吃一点。


这是在KFC(同一层有)买的冰咖啡,上面还有一球冰淇淋。这杯饮料在做促销,才卖19泰铢,非常值得一试。

这个waffe我很喜欢耶,因为超有口感的,我都默默把它们吃完,买了蜜糖和杏仁的,好吃。


老公说这是冬炎,不过完全没有冬炎味很淡,很普通。


烤肉串我没有吃到,不过大家说ok吃。


其实最后一天我们再来解决午餐时月光买到的冬炎汤就很好喝,我们大家都喜欢。还有一个香蕉巧克力口味的crepe我也觉得赞。话说,我们在这里好像解决了蛮多餐耶,哈哈。


4 条评论:

  1. 我上星期去吃东西
    看到有一档是泰国猪脚,那个猪脚油亮的佷
    看起来多么美味,味道也好香哦
    我觉得我定力好好,没有order,哈哈哈哈

    不过我叫了cheese意大利面,千层蛋糕(还不是肥)哈哈哈
    下次去我要吃那个泰国猪脚拉
    在你家每天看泰国美食,我几天一直下雨
    我想tomyam想疯了,不管了,明天再不去吃我就买tomyam即时面来煮。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说真的,我老爸焖的猪脚才是一流,我每次为了那猪脚就会减肥很久,折堕啊!!你那么瘦,可是偶尔吃一些,不怕的啦!

      下雨天我也是超爱tomyam的,尤其是那种酸酸辣辣的,想到都流口水哦。。。

      删除
  2. 好多美食!流口水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Tony,我现在回想起都流口水哦~:p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