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Gaviscon。照顾好肠胃过好年

(此篇为邀稿文)

新年的时候大家最注重的就是那餐团圆饭,下图是我去年在夫家的团圆饭,接着就是我回娘家妈妈准备的食物。一眼望过去都是美食,尤其是我们福州人。
我们家在农历新年的时候一定会有猪脚酸,这道爸爸煮的拿手菜肴每次都让我们停不了口,外面吃的总是没有爸爸煮的好吃。还有妈妈做的春卷也我们非常爱吃的食物,加上家婆的醉虾之类的,说起来就让我现在还没有吃团圆饭就流口水了,呵呵。


那么多美食在眼前应该是件美好的时候,可是我们家的妈妈长久面对肠胃的问题。她大多数时间都不可以大快朵颐,如果吃太多就会胃涨风,有时候会痛到在那叫。不过我发现我现在也出现这个症状了,吃了过后肠胃就会觉得不舒服,一直打嗝。
上个星期,GavisconOnline Marketing Consultant Laura电邮了我,这让我有机会了解Gaviscon这产品。
根据资料显示:
Most people will experience indigestion at some point in their lives, with 25% of adults suffering every month. (Reference: Mooyyedi, Aliment Pharmacol Ther 2005)
看来消化不良的问题困扰着很多人

Yann那里看到,服食GAVISCON后,能迅速在胃顶部形成厚厚的保护层,并发挥物理作用让胃内酸性物质保持在胃内,不再湧上容易被侵害的食道造成胃部不舒服。

Gaviscon的这张海报我很喜欢,里面很清楚地说明了我们人的身体属性,中医理论来说,食物分为‘热’、‘冷’和‘平’三大类,人体也能分类出偏寒或偏热的体质,只要了解自己的身体特质,吃对食物,就是中医所提倡的养生学了。如何辨认自己的体质呢?仔细看看海报下面的几道问题,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身体的属性啦!
其实吃东西一定要适可而止,不要因为新年就大吃特吃,我们都知道病从口入这道理,很多时候就是因为吃不对食物,身体负担不了而生病的。希望大家读了这一篇,可以了解自己的身体属性,从这方面着手去选择食物,那么健康就不会亮红灯了。

要了解更多有关Gaviscon,可以按:这里

4 条评论:

  1. 我身体是寒的,因为很容易发冷,也很怕冷。。

    回复删除
    回复
    1. 倩倩,我跟你相反,我的身体是热性的

      删除
  2. 只要是妈妈煮的,都是美食!!!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对,妈妈煮的都是美食啊!!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