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家有喜事。我是大姑奶

妹妹发生事情一个星期后,我的弟弟注册结婚了,好像注定了一样,让我们在低落的时候注入一股喜气,心情放松一些。身边的朋友,部落格和面书的朋友都很温馨,总是给我很多正能量,当我累的时候我想到这些祝福就会打起精神,好好努力。妹妹也一直很努力在做复健,我们看到她的努力,希望不久后就会完全康复。照顾她需要非常大的耐心,我在这个时候其实已经很累了,不过还是想整理我的部落格,把心情都写进来,那我会比较舒服一些。
-------------------------------------------------------------------------------------

说回弟弟吧,我的大弟弟很少在家,同事说跟我也不像。我妈妈生的孩子全部都是倒反的,男生都是瘦瘦高高,女生都是胖胖的,然后他们的眼睛都很大,我却小小的,真的无言,哈哈哈。这一天从雪邦七早八早就出发到天后宫去了,印象中我在小时候来过一次罢了,我的注册是在十五碑佛寺,所以对这里的印象模糊,今天终于以证婚人的身份来到这里。是滴,我是我弟的证婚人,爸爸不大喜欢远途,加上每天奔波医院很累,幸好当时我自己选择了当证婚人,不然爸爸就累惨了。
带着小瓜一起去,他一直问几时结婚几时结婚,因为他认为结婚是穿婚纱的,礼成过后还在问着几时结婚,呵呵!
 很像两父子,不过他跟他爸爸更像,饼印一样的
 叫他拍照,他马上爬上去,没眼看

 这衣服老公在美国买回来的,几年后还是穿得进,实在是不长肉的小孩
 我属猴,时常蹦蹦跳跳

 本命年的老公

 这里拍照很漂亮,12生肖都在里面。
 到底是谁在注册啊??哈哈哈!

 弟媳五月份就要生产了,想到自己当姑姑的感觉还蛮其妙的,想必爸爸应该更开心哦,呵呵!弟媳的爸爸刚刚过世,所以只是注册结婚,暂时不可以大搞。
 我弟的脸很酷的,跟我和蔼可亲的look真的差个十万八千里。。(揍我揍我)
我说:你送我给我,我就是你老婆了!
他依然坚持说:我的老婆是很漂亮的,不是你来的!
气死我~
 一个手花RM75,天后宫里面有得买,不过就只是用那一下,有点可惜咯!
谁要注册吗???
可以参考哦!
弟媳和她哥,我和我弟弟
抢掉我的招牌动作
这里实在很赶时间,就有点受不了啊,我记得我在十五碑佛寺的时候还有师父祈福,然后注册官还会跟我们分享一些夫妻相处之道。一句到底,这里非常商业化!

我们说可以在背景拍照吗?
注册官说:隔壁
然后他就出去喊下一组的人进来了。。。呵呵


 被逼的。。。
自愿的!
老公说:到底是谁在注册??哈哈哈哈

 跟我爸爸拍照一样,完全不看镜头。

写完这一篇,感觉有轻松一点。希望他们幸福快乐,我们期待宝宝的到来,也希望妹妹快点康复。
要睡觉去了,好累啊。。。晚安啦!

12 条评论:

  1. 不知道你的妹妹发生了什么事,可以感觉到你这段日子奔波了
    不要累坏 ,身体健康要照顾。

    祝福你家双喜临门

    回复删除
    回复
    1. 淑萍,谢谢你的鼓励和祝福
      这时期真的很忙,希望一切很快就会过去

      删除
  2. 祝福你妹妹早日康复,你也一样要好好照顾自己。希望弟弟的婚事能让你们冲冲喜,将喜气注入家里哦^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谢谢你哦!虽然没能留言,不过你的每篇文章我都没有错过。
      你为了婚礼也很忙碌,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删除
  3. 不要累坏了,要多多照顾自己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影,会的,照顾好自己才可以照顾家人啊,呵呵

      删除
  4. 恭喜你!
    家有喜事确实能为家里带来朝气,恭喜你弟弟弟媳,还有恭喜你快当姑姑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慧慧,这确实有让我们家电爸爸高兴和期待着,真的希望这股喜气可以带来好运,谢谢你的祝福!

      删除
  5. hello大故奶^^
    恭喜
    也祝你妹妹早日解决她的难题
    一直觉得你很尽心照顾你的家,家人~没事的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月亮,这个称呼有点好笑,哈哈哈
      我应该是个坏姑奶,因为很爱管人

      有缘成为这辈子的家人,不管什么事情都要一直守护着啊,谢谢你哦

      删除
  6. 祝你妹妹早日康复,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也祝你的弟弟新婚快乐。。
    顺便恭喜你荣升姑姑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倩倩,谢谢你的祝福,妹妹想保有一点私隐,所以等他答应了我才告诉身边一直关心我们的人吧!
      姑姑,好期待小孩长大这样喊我哦,哈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