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马六甲。 Donald And Lily Nyonya Food

会来这家马六甲红店吃午餐是完全无心插柳的事情,话说这一天课程完毕过后本来要到Melaka Raya搜食去的,可是店里的食物都卖完了,那我们唯有离开回家去啊。怎么知道经过这里的时候老公说进去看看哦,反正没有来过新店嘛,我是心想如果很多人的话我就不等了,因为之前两晚没有睡好,超级累的。不过这一天很幸运,店里的人不多,我们也很容易找到位子,就凑成了这一天的午餐。
其实之前在旧店的时候我们都有去吃过的,可是找了文章才发现没有写过这地方,真失策,呵呵。以前的旧店是得上个小小的梯级,里面很小不过很长,很有娘惹的味道,这里反而欠缺了那股味。新店在北栈对面的一排新店,旁边有家新起的Swan Garden Hotel,如果住这儿来吃娘惹食物就很方便了。其实这一区现在已经发展得越来越快,突然就这样冒出了很多店。
 右边那幢高楼就是酒店啦。。。
 店里面比较宽敞,坐着戴帽子的伯伯就是Donald啦,而Lily就在准备食物给客人。

 食物和价钱表都已经列出来了。
店员非常推荐的Nasi Minyak & Ayam Rendang (RM7.50),我觉得rendang真的好吃,我喜欢旁边的那些渣。。不过饭真的太油了,吃久会很腻。
 娘惹拉沙(RM5),老公说不错。
之前一天我和朋友们在文化街的Jonker 88吃cendol,因为她们很想念88的cendol,可是一吃进去连我那么随便的人都觉得退步很多,椰糖放得超少的,整碗cendol都没有香味。这里的cendol就很ok,我们觉得好吃,椰糖真的很重要啊!
 这盘豆干rojak我很喜欢,这里的豆干不会硬邦邦的,很好吃。
来马六甲玩耍的话,我觉得这个地方是不错的选择,为你送上店家的地图啦,很清楚哦!

Donald & Lily Nyonya Food
地址:No 16 (Ground Floor), Jalan KSB 1, Taman Kota Shahbandar, 75200 Melaka
电话:012-2923157
店家面书户口请按:这里

1 条评论:

  1. 旧店不时去的,喜欢啊。后来有段时间去老是闭门,以为自己一再碰上休息日,哈。
    后来才知道,搬了...
    看你的照片,确实没有老店的风味了,可惜啊。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