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The Atmosphere。立体壁画

我发现自从槟城出现了壁画过后,很多地方也陆陆续续有很多作品,这对我们来说绝对是好事啊,可以提倡本地艺术,又可以让我们多拍一些漂亮的照片,何乐而不为呢!沙登的The Amosphere是一个新起的工业区,以壁画来吸引商机,不过目前开的店还没有很多,所以我们都可以很自在地拍照。
这地方不难找,就在Equine Park的Giant Hypermarket后面,而这个活动是Artsphere 20/8ty,由二十名杰出艺术家受邀献出80幅作品,每幅作品都各有特色。
其实可以根据路线图来寻找壁画,不过我们带着妖怪,所以就很随性地边走边看,看到有壁画就拍照,这样才感觉有惊喜哦!
根据星洲日报:
立體壁畫風吹到雪州沙登“The Atmosphere”新興商業區,80幅巨型立體壁畫供你欣賞!
自立陶宛畫家爾納斯在檳城街頭巷尾留下多幅畫作,並引起國人的矚目後,國內隨即吹起一陣“壁畫風”,國內多個地點也稱為藝術愛好者及街頭畫家的畫紙,帶來許多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為表現對本地藝術的支持,The Atmosphere商業區日前舉行“Artsphere20/80ty”活動,讓受邀的20名藝術家們隨心在商業區內的牆上、轉角、柱子、地板上,及一些較易被人忽略的矮牆下作畫,風格各異的作品讓略顯沉寂的商業區搖身變成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
同時,為了方便民眾“找”畫,主辦當局也貼心地在商業區主要入口處放置地圖,告訴民眾壁畫的所在位置,而多個壁畫前也印有“腳印”,助民眾找對拍照角度,以拍下最立體及最漂亮的一面。
话说,这里也可以顺便看看我在槟城怡保拍的壁画,真的每个地方的壁画都有不同的特色,这些艺术家真的很棒,值得鼓励哦!
我喜欢这个,半辆老爷车跑出来
小朋友的脸部表情真的很好,我自叹不如

我喜欢它的色彩
积木倒不了
很多机器人
妹妹生病前去曼谷买给我的曼谷包,她说不喜欢到处都有的曼谷包,所以送了这款比较特别的给我!
我非常喜欢这一幅画,很有画面。第一次跳不成功,因为捉不到拍照要的角度。
耶。。。。漂亮
我们一起来跳吧
海底世界
美人鱼,结果小妖怪回来吵着要看美人鱼卡通
火车站


表演到一点都不像的木偶

最好玩的就是这蛇棋,这一家人玩得很开心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没有办法放出来,不过你们可以亲临去看看,我觉得可以是趟不错的亲子游。
The Atmosphere
1-3, Jalan Prima Tripika Barat 2, Taman Prima Tropika, 43300 Seri Kembangan,Selangor

6 条评论:

  1. 看到你的照片我很想立刻去看看拍照片 ,
    但我还是多等两个星期好了。
    因为两个星期后老板回来。。。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Tracy,那你就先忍忍吧,看着我的照片解馋,再想要摆什么pattern~:p

      删除
  2. 我知道这个地方,但是一直抽不出时间去。。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倩倩,我也只是在劳动节的时候特地一游,不然感觉也是好忙哦

      删除
  3. 最近报纸有登吗?我记得以前有看过,不过最近的好像没有什么印象!!!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影,我其实没有看过报纸刊登,因为本身很少接触报纸,都是看部落格看到的资讯哦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