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One City Skypark。Hongdae-Mun Korean Food

这个地方我一开始就很有兴趣,因为通过部落格知道很多人来这里走空中花园,我刚开始还以为是一个地方的景区,殊不知这里是一家新开的商场的噱头,不过就是吸引了很多人,为了就是这空中花园。这一天的天气非常热,我们从马六甲回来休息了一会儿就去载月光出门了,幸好有她建议来这里,不然不知道等到何年我才会来。
我们抵达的时候刚好六点,这时候玻璃反射出来的白云很漂亮,这是我们意想不到的效果,马上就坐下来拍了几张。太阳高挂的时候基本上是看不大清楚底部的状况,虽然我们是在10楼(忘了是10楼还是12楼了)上面看下来。

这张比较可以看到底楼的灯,可是还不会觉得可怕,晚上才是恐怖

不是很成功的剪影也很不错哦


人来人往,很多人就是为了这个而来

最高一层有蛮多餐厅,有泰餐、日本餐和韩国餐,我们选了韩国餐做为我们的晚餐。
我们因为要吃饭而各自叫了套餐,前菜可以补充,五种前菜都很好吃。套餐有白饭,五个前菜和主菜,蛮值得的。
Sundubu Jjigye (RM20),这个豆腐锅超好吃的,连我不大爱吃豆腐的人都很喜欢。
Kimchi Jjigye (RM20),这泡菜不会很酸,我还是比较喜欢那豆腐锅。
Samgye Tang (RM28),这道人参鸡有着淡淡的香味,如果跟之前两道比起来它算是口味比较清淡。我还开玩笑跟老公说如果配小辣椒吃的话一定很好吃,哈哈哈。
最后,因为星星的毒还没有散,所以就出现了以下这个配套,哈哈哈。
Chicken and Fried Potato (RM28),炸鸡只有辣椒味,还不错吃,不过那薯条有点空心,不是很ok。
小朋友喝Lime Juice就好,一杯RM8。
啤酒忘了价钱。。。很不专业的部落客
天空出现晚霞了,很漂亮,外面都站满人

其实,我觉得晚上往下看才比较可怕。老公还一直拉我进去,他说我站得太中间的话怕我跌下去他拉不到我,我简直翻白眼。
这里我觉得只有底楼和顶楼会比较热闹
某层居然有纸牌。。。我选了玄彬来拍照,最爱是他啊!
这里的Seoul Station。。。
底层有蛇棋让小朋友玩

最后,我们还特地到Charlie Chaplin Cafe 看看才回家。。

Sky Park One City, Jalan USJ 25/1, 47650 Suba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47650

12 条评论:

  1. 我也是很喜欢这里。顶楼的餐馆都不错吃!!!尤其是泰国餐。之前在Hongdae-Mun 办活动,爱上这里的泡菜。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上网看过评语说泰餐不错吃,不过因为我们前一天才吃,所以就选韩国餐。你爱上泡菜,我们却爱上豆腐汤,看来真的都值得推荐哦!

      删除
  2. 改天去KL我也要去这个地方看看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kym,你一定要来看看那空中花园,尤其晚上才是重头戏,哈哈哈

      删除
  3. 不可怕啦,我的脚毛应该掉了无数在那儿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轩宏妈,哈哈哈,你好好笑咧。。。:p

      删除
  4. 天,踩在玻璃上,光看,我都覺得怕怕了...
    但風景很漂亮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ndy,我们中午踩的时候都没有rasa,因为反射看不到底部,结果晚上踩上去马上脚软,哈哈哈

      删除
  5. 哈哈,我刚刚从那里回来,这也是我第一次踏上这座空中花园,感觉很奇妙!:D

    回复删除
    回复
    1. Shyan,那你会像我们一样踩上去却脚软吗??我们还真的怕怕地说

      删除
  6. 很适合拍照的地方~白天和夜晚的景色,各有千秋。
    纸牌,哈哈哈哈哈,应该是宣传韩剧的吧?
    玄彬是最里面的那个吗?照片暗暗的,看不清楚。我也最爱他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滴是滴,你果然很爱他哦,那么暗都可以感觉到是他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