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The Garden。Alexis Bistro Wine Bar

终于回归了,这几天有个小小的家庭游,今天师父回台湾了,心里有满满的不舍,谢谢她那么疼爱我,我会努力报答的,呵呵。
找回以前的文章,发现上一次到Alexis是2011年的事情了,请按:这里,这一天带着小可爱来The Garden,为了就是要来吃蛋糕,还有菇菇皮萨。
Alexis除了主打意大利面、皮萨和蛋糕,也有售卖各类的酒精类的饮料,然后也有本地食物如椰浆饭、拉沙等等,可以迎合大多数人的口味。这家店的价位蛮高,可是客人都是络绎不绝,它绝对有这样的吸引力。
这里很宽敞,我们抵达的时候还算早,所以安排了我们坐沙发位,我喜欢这里的灯,很温暖。

餐单就是一张纸,简单大方
Mushrrom On Toast RM24
炒香的portobello放在一片口感很好的面包上,我是一个很喜欢吃菇菇的人,所以这个深得我欢心,尤其是那面包,看起来粗粗的可是吃起来也不会干干,很好吃。
Ai Funghi Pizza RM35
我们的食量很大一下吼?哈哈哈,这是薄片的皮萨,上面铺满菇类,然后有很多的cheese,吃进去的时候完全不想理会身材这件事情,周末我得放纵一下啊。
有没有很吸引啊。。。
Mixed Fruit Meringue (Pavlova) RM16
这是这里的招牌蛋糕,上网谷歌了一下发现Pavlova是一种蛋白酥作为基底的蛋糕。
它以苏联芭蕾舞演员Anna Pavlova的名字命名。这种蛋糕以酥脆的蛋白酥为基底,内部柔软。
奶油放得很多,不过不会甜,这款蛋糕其实要蛋白酥、奶油和水果配着一起吃,那你就会吃到甜酸的口味,很罪恶,不过也很好吃。
近期最Hit的对话
老公:我们是。。。。
小可爱:两父子(因为牙齿漏风发音不准,往往会变成老夫子)

然后他会很紧张地叫我们不要告诉他的父母亲,哈哈哈,其实他的父母亲不会介意,他的爸爸说他跟着我们他会比较放心做工。
这小瓜拍照的时候绝对会配合我,这一餐他最爱就是Pavlova,果然是吃货,呵呵/

Lot f 209 1st Floor
The Gardens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T +603 2287 2281
http://www.alexis.com.my/

营业时间:早上11点才开始,直到凌晨

8 条评论:

  1. 你好,Alexis是让我至今回味的餐厅,绝对是让我会再次光临的餐厅。虽然我很怀念Tiramishu的滋味,可是看到你介绍的Pavlova,先谢谢啦,收成我的口袋甜点。你真的很用心,还谷歌蛋糕的来源,让我觉得它漂亮加分。
    时间长久不是问题,只要品质保证,那种滋味有回忆的味道~

    回复删除
    回复
    1. Dayana,你好,我在2011年光顾过后就一直念念不忘,这一次终于逮到机会再去吃想吃的pizza和蛋糕有点了了心愿的感觉,哈哈哈,我老公说我干嘛那么多心愿未了。不客气,谢谢你的称赞。

      删除
  2. pavlova的卖相很好,你的那个小瓜如果没有讲,一定很多人认为是你的孩子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倩倩,很多人都误会他是我的孩子啊,因为跟我的时间比较多,呵呵。
      Pavlova是城中著名甜点之一,它确实让人想吃了再吃

      删除
  3. 哎哟!好羡慕可以一直alexis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月亮,没有一直啦,我也只是几年里面去两次而已哦

      删除
  4. 那个磨菇面包份量很小,价钱就。。。。。=.="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oi Yen,久久一次,所以也就舍得吃哦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