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Old Klang Road. BBQ Thai - Thai Street Food

七月份是月光和老公的生日,我们称之为巨蟹座的日子,所以一早就安排好饭局的地方,也就是网路上现在蛮红的BBQ Thai。它坐落在Coco Steamboat附近,旁边是加二手车行。这一天我们在沙登吃了云吞面之后,再到The Soda Factory过后的晚餐地点。一天hea三个地方,再加上早上的论文指导课,发现我自己都蛮厉害一下地说。
这一次非常齐人,谢谢少爷也抽空跟我们一起晚餐。其实当天我的状态没有很好,早上很早起来去论文课,这段时间我其实已经累到讲不到话。不过我们真的很久没见面了,不想取消这一次的约会,呵呵。
我们从The Soda Factory直接过来这里其实很近,结果第一次就错过了它,转多一圈才进到里面。这里很泰国,粉红加白的颜色很醒目。
我们没有预约就直接跑来,结果他们说小屋子都被预约了,我们不想坐在外面,因为天气实在太热了。最后他让我们坐进小蓝屋,不过条件是七点一定得吃完走人,因为有人预约了七点来这里吃晚餐。
所以所以,大家记得吃之前要来预定位子哦,不然千里迢迢来到没有位子真的很扫兴一下。
外面有辆可爱的小车,当天热加累到不想跟他合照,现在想起来有点后悔了。
这就是我们的小蓝屋,里面有几张桌子,不过如果坐满人的话就会很拥挤,最后看到有预约在里面的客人都放弃,宁愿坐在外面。
好可爱的电单车啊。。
蓝色小屋的色调很舒服,只是热了一点。
我喜欢他们用的颜色
很环保的灯
小屋子看去外面,好热啊。。。。
那两姐弟还没来,我们先点菜,然后再请工作人员帮我们拍照
叫了Pandan Water,价钱是RM0.80/pax。想不到pandan叶拿来弄水会那么顺口,很清凉解腻。
咸鱼炒芥兰 Kailan(RM15),本来是炒芥兰,不过如果要用咸鱼炒芥兰的话得加RM2。现在看回账单发现他们没加到那2令吉。这芥兰很新鲜,我喜欢那粗粗的茎,咬起来很爽口好吃。
泰式烧猪颈肉 Thai BBQ Pork Neck (RM28),猪肉在烧的时候吃还蛮嫩的,可是冷了过后有点硬。我觉得是那辣椒酱的问题,不是很开胃的辣椒酱。
其实这一天的主角就是这条泰式盐烧金凤鱼 Thai BBQ Salted Baked Talapia (RM38)。
我们在曼谷旅游的时候晚上都会在路边买烧鱼吃,配上那特制的一大包酱料真的好吃到吮手指,它的辣椒还是用回沾猪颈肉一样的辣椒,对我来说有点小失望。
泰式虾仁煎蛋 Thai Omelette with Prawn (RM12),煎蛋。。。就是好吃/。(请原谅我吧,因为我跟小孩一样非常爱吃蛋)
来吃泰国餐,Tomyam肯定少不了,我们叫了大的东炎海鲜汤 (RM25)。这里的东炎汤有点带甜,我是觉得还好而已,只是里面的料蛮丰富的,吃得很开心一下。
最后,高墙叫了这很特别的甜点 Thai Pumpkin Steam Egg (RM12),这甜点非常特别,南瓜已经被蒸熟放在冰箱了的,所以我们吃的时候都是冷冷的,想不到南瓜和鸡蛋的配搭可以那么好,很不错。

要去吃饭的朋友记得先预约哦

BBQ Thai - Thai Street Food
地址:17, Lorong Jugra, Off Batu 3 1/4, Jalan Klang Lama, 58000 Kuala Lumpur.
电话 : 03-79819888
营业时间 : 5:00pm - 1:00am
网站:http://www.bbqthai.com.my/

13 条评论:

  1. 真的是热辣辣的一餐哦,嘻嘻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天气又热热的,吃得满身火热啊

      删除
  2. 有種世外桃源的fu。
    環境漂亮又舒服。
    看到泰國餐回不知不覺的湧上很多口水,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Ember,我们坐在屋子里面,过后发现坐在外面其实会更有感觉。
      我也是看到泰餐会不自禁地吞口水,满脑子就是酸酸辣辣的味道

      删除
  3. 听说这里的食物不错,泰国料理控的我一定要找机会去尝试!

    回复删除
    回复
    1. Audrey,食物是不错,差在酱料,不过可以去感觉一下这里,气氛不错

      删除
  4. 盐烧金凤鱼在曼谷街头一条卖50泰铢(RM5),来到异国水涨船高了!!
    这家的环境好泰,谢谢介绍~笔记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哦,我们每晚几个人都会叫一条来吃,因为真的很便宜,这里就是一跃龙门,身价百倍啊,呵呵
      我们一抵达的时候就说很泰国了,环境是ok,食物方面我嫌酱料没有什么诚意

      删除
  5. 没想到old klang有这样的店面,很特别。。。
    我在泰国看到这样的鱼,有吃过,但是不喜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倩倩,我也是朋友告诉我过后才知道,这个地方我不熟悉
      我喜欢沾那酱料,不过这里的酱料不好吃,有点失望

      删除
  6. 蓝色很漂亮
    那天我也是在一家有机店喝班兰水

    回复删除
    回复
    1. 38隐形人,这里还有蛮多颜色的主题,进去的时候没有rasa,拍照出来的感觉还不错
      我从来不知道班兰水可以这么解热,得空也要弄一些来喝了

      删除
  7. 看了你的介绍,很想生日去这里吃,但是想问,这里适合轮椅人士去吗?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