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Cyberjaya。Valcano Shabu-Shabu

老公上班的地方附近有家halal的火锅店,有时候没有带便当的时候他会跟同事去吃。他有个好习惯,这其实是我们两个都有的习惯,就是有时候自己去吃的食物如果好吃的话一定要带对方去吃,不然会很郁闷。这一天我们晚餐不想再吃酿豆腐,所以就来了这里,原来礼拜天的这个地方很热闹一下。
越来越有默契的两个人,不过打情骂俏起来真的很吵闹
老公的绿茶(可以refill)和我的Ribena Longan (RM6),有点太甜了。
我们都叫了Chicken Set (RM18.90),里面有包括鸡肉片、丸子、豆腐、蔬菜、鸡蛋、米粉等等的配料

可以选择米粉或者是伊面,我老公是伊面的爱好者
我只吃右上角那罐,有点像鱿鱼,我觉得就是鱿鱼,单这样就可以吃了。
老公服务,我其实不知道哪个辣椒好吃,他吃过就他介绍吧
另外叫的手打肉丸,果然没有很好吃
非常多的酱料辣椒,还有葱之类的配料
一人一小锅的概念,我的是素汤,老公叫东炎,就蛮普通的,配了辣椒比较好吃

Volcano Shabu Shabu
P3-17, Shaftsbury Square,
63000 Cyberjaya
Tel: 03-8319 192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