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Girls Talk。谢谢你们

其实星期二护士已经打电话给我告诉我报告的内容了,不过老公说就再回去听医生怎么说,再看看要吃什么药吧!其实星期六我已经约了我的花友聚餐,时间乔了很久才乔到大家都得空,我其实不大想失约。我家老公好好,他说星期五先回马六甲,第二天看了医生直接再回沙登,那两件事情都会兼顾到。医生建议我先吃药,三个月过后检查一次,半年再看成效如何,他说他希望我会痊愈,我当然也希望自己能够健康。不过,很爱喝冰水的我可能得戒冰,然后要少吃肉,好好地开始抗战,呵呵。
看完医生还很早,老公想吃竹林轩的早餐,而我也想吃这里的Mee Rebus,我们吃了早餐才回沙登。
------------------------------------------------------------------------------------------------------------
这天的plan其实一早随口跟高墙谈起的套餐,结果没想到那么快就可以成行,果然没有什么计划之下成功的几率比较高,有时候反而plan到很辛苦却因为计划赶不上变化而告吹。我们的plan都是在One U,我其实已经好几年没有在这个商场里面逛了,所以完全不熟悉这个地方。高墙是地头蛇,月光也ok,那我和阿鱼就随着大家就好。
这个周末的商场好像没很多人,应该是长假还没有结束吧,很多人都趁屠妖节那几天连假而出游了,本来会大排长龙的Miam Miam的排队队伍不长,我们是第三组,大约等了10分钟就轮到我们了。我们四个里面只有高墙吃过这里的食物,所以由她点餐。(餐厅篇另外会开文章)
我喜欢那黑黑的墨鱼饭,虽然French Toast没有什么特别,可是视觉效果很赞,而我又是喜欢吃面包的人,这个很对我的胃/
第二站来到了李敏镐代言的桥村炸鸡(Kyo Chon),这里没有卖啤酒哦,那几个女人还只嚷炸鸡就应该配啤酒,我只能说如果要喝的话可以到对面的Cold Storage买,大家直翻白眼。我们叫了辣味和蜜糖口味,我比较爱蜜糖口味。鸡肉炸得很好,外层酥脆可是内部还是很juciy,果然是人气炸鸡之一的一家店。
吃完这一餐我们决定先不续摊,因为肚子是饱得要命,要等到消化了再吃蛋糕去。这一天Charles & Keith做大促销,很多包包折扣后的价钱让人觉得不买不行,可是我的包包好像很多了,而且年尾还要去曼谷,我就忍忍,走出门口深呼吸,冷静了过后就ok了,里面的磁场太强了,呵呵。我收到信息是说C&K会折扣到这个月的31号,然后持有Citibank信用卡还另外会有折扣。虽然包包买不成功,不过我还是在H&M买了袜子,波点的很可爱,希望这袜子可以保暖。
我们的下午茶选择Dreamz Bakery Cafe , 上次只是外带,这一次终于是舒舒服服坐着谈天吃蛋糕了。我喜欢这里可以坐在地上,很自在很舒服,然后这一天的人不多,可能我们也去对时间吧,因为应该很少人晚餐会要吃蛋糕罢了,个人认为啦!
这一次有叫了一道咸食,很好吃,底下的面包烤得很脆,上层的番茄酸酸咸咸,好好吃哦,高墙果然是吃货,很会介绍,呵呵!
我们四个其实是由大红花的国度这个平台而认识,然后慢慢走得越来越近。可以成为朋友我都很珍惜,跟他们出来就是可以一直开玩笑,然后可以分享,可以捉弄,可以做很多很无聊,可是我却觉得蛮开心的事情。
刚从韩国回来的阿鱼带了手信给我们,面膜当晚就敷掉了,很保湿!话说,当天他们都绕在韩国跑,听起来韩国好像真不错,呵呵!(老公,看到这句话吗???)
谢谢高墙当我们的司机,也谢谢老公在家顾小妖怪,让我可以很愉快地参与这一次的Girls Talk,订了下一次聚餐的日期,希望可以成功再聚啦!!这一天,真的谢谢你们的陪伴!

8 条评论:

  1. 我还没有试过miam miam,下次要去吃(纯粹为了拍照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倩倩,人超级多,不过服务还蛮好,食物上得蛮快

      删除
  2. 可以和好朋友一起相聚,真的是一大乐事。

    告诉你,我也好怀念jeta groves的食物,下次回家一定要去回味一下,嘻嘻!
    很开心知道,你没事了,要注意健康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哦,尤其是大家都很忙,分在不同的地方,可以见面谈谈是件很爽的事情。
      Jeta Groves的食物会吃上瘾,我每次都必吃Mee Rebus,好好吃咯!
      谢谢你的祝福,我希望自己可以健健康康地,呵呵

      删除
  3. 有时候,和朋友聊天反而是最简单的郁闷疗药。祝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有时候单纯的陪伴就会让我很温暖,心情愉快很多

      删除
  4. 朋友,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要好好珍惜。

    另外,一直很擔心你的健康狀況。希望你沒事啊!要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真的很珍惜他们
      我其实也很担心,不过现在只是可以吃药,没有其他办法,希望真的可以痊愈
      谢谢你,你总是很体贴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