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1月5日星期一

【曼谷】晚餐。Central World 附近的路边摊(Ratchaprasong Seafood)

上一次在曼谷第四天我们才惊觉没有吃到泰国餐,东炎都没有喝到,这一次我有做功课,找到Central World附近有路边摊泰国餐吃,我们吃了下午茶过后就慢慢走过来,边走边拍照,不然下午茶过后还真的没地方装晚餐呢。
这里其实很容易找,就是从Central World走回Platimum Fashion Mall的路上就会看到路边有这个路边摊。网上写一共有四家,最好吃的是从Central World那算起第二家,我们走到第一家看到有位子就坐下去了,因为超多人了,过后的人潮更多。我们一致认为,应该都不会相差太远,所以不会执着一定要吃第二家。
热情的服务员说要拍招牌,我们说应该连人也一起拍,她马上拉了老公一起拍,叫我们认着她和这档口。
吃饭前都会提供这一蝶免费青菜,因为有点生,所以我们都没有吃。
Tilapia Fish BBQ 200Bth ,上一次吃了这烤鱼就念念不忘,可是这个的味道有点不太一样,我想说沾酱的问题,这个沾酱做得不够开胃,鱼肉是很新鲜啦!
来到这里一定要吃Tom Yum Seafood 200Bth 的,料下得很足,完全不欺场。其实我觉得我们酒店的东炎是我这几天吃到最好吃的,那是一碗非常有诚意的东炎。
Omelet 100Bth,老公非常满意的鸡蛋,其实鸡蛋很难会做到不好吃吧!
Papaya Salad 50Bth, 很开胃的前菜,不过最好才来,刚好解腻。
Mixed Fried Vegetables 150 Bth, 我发现幸好这里的菜都不会咸咸的,而且都很足料,吃得很开心。
你们看,是不是超多人的,我们星期四晚上去,听说周末更多人哦。找不到位子的话就先在旁边坐着,有等候区,呵呵。


地址:从Central World走到Platinum Fashion Mall的方向,右边的Big C刚刚过完就可以看到这些档口了。

10 条评论:

  1. 我说啊,这世上最幸福的一份工作就是‘教师’,
    瞧你的假期,完全没有停止游玩过,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Eileen,今天我们开会的时候才说到现在的老师难当啊,所以得用旅行平衡一下自己,哈哈哈

      删除
  2. 新年快乐!看到你这篇让我很想念泰国美食啊!我也到过那里用餐,只是不记得是那一摊了。它们的食物太对我胃口了,尤其大爱青木瓜沙拉,这就是我一直还想再去的原因。

    回复删除
    回复
    1. Dayana,迟来的新年快乐哦,呵呵!
      泰国差不多每样食物都很对我胃口啊,每次吃了回来都拼命运动,就是要吃就对了,青木瓜沙拉我第一次吃,也很喜欢,反正酸和辣我都会非常爱。泰国,我每年都想去哦,哈哈哈!

      删除
  3. 在曼谷,我只吃過一餐的路邊攤,而且還吃得戰戰兢兢的...
    除了個人覺得價錢小貴外,更主要的原因是路邊攤的衛生環境實在很差啊。

    P/s:Tilapia Fish BBQ 是我經過路邊攤時,很吸引我的餐點之一。
    可後來考量到衛生問題,不敢吃。
    現在想一想,是不是我過濾多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雁子,其他地方的路边摊我真的不大敢吃,不过在曼谷的我是绝对不会放过,因为太吸引太好吃了,呵呵。
      下次你可以试试看,真的很好吃。

      删除
  4. 我好想念曼谷的Tom Yum Seafood :p :p

    对了, 2015 年今天才浮出来, HAPPY NEW YR ;)

    回复删除
    回复
    1. Siaw, 很久没有看到你咯,哈哈哈,祝你迟来的新年快乐哦

      删除
  5. 那个Tom Yum真的诚意满满,料好多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oi Yen, 而且超便宜的,吃得实在满足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