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1月27日星期二

【曼谷】甜点。Central World's Mr. Jones & Orphanage

听闻曼谷最红的甜点品牌就是 Mr Jones' Orphanage ,品牌设计由澳洲设计师打造,在曼谷共开了几家店,我们今天吃的就是位于Central World七楼的 Mr Jones' Orphanage,这间是以火车童趣、泰迪熊为主题而打造的甜点店,生意非常好,平时都要排队,不过我们到的时候很幸运地可以找到位子。
其实我看到这家店也是误打误撞的情况下看到的,皆因我们吃午餐的餐馆Nara就在隔壁,之前一天找餐馆的时候不小心看到它,就决定回国前来吃吃看,感受一下这里。

我喜欢中间这个台,都是泰迪熊和蛋糕,现在又有圣诞树,更显得有气氛。

小熊们都各自拿着蛋糕的名字
杯子的设计也很美



这个很有色彩的蛋糕我最后没选,因为我不大爱巧克力,也不大爱糖果,所以拍了照片就好,呵呵。

Lemon Meringue (120泰铢)
Passion Fruit Sponge (100泰铢)
还有我们的咖啡Latte和Cappuccino。

其实这一天我们都有点累了,在这里慢慢吃了过后我们就走路回酒店收拾东西准备回国了。曼谷来了两次都觉得有吃不完的甜品和买不完的东西,希望下一次还可以慢慢到其他甜点店搜食。

3 条评论:

  1. 我喜欢那个杯子
    小熊好可爱,那样的蛋糕也特滋味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喜欢它的杯子,很有品质,想带回来添,哈哈哈

      删除
  2. 这个已经变成曼谷行必到!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