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Dream Bakery & Cafe (在内用餐)

上一次我和高墙只是在这里外带蛋糕,几个星期后我们四个女人专程安排了在这里下午茶,因为我们都喜欢这里。这小小的空间让人很舒服,坐在地上吃着蛋糕喝着茶,我们可以很舒服很自在。
我觉得这里的蛋糕很有诚意。第二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里老板娘惠仪,店里面都是她画的作品,每个角落的布置都很用心,最重要是她有很好听的声音和很甜美的笑容,这一次去的时候没有看到她,难道是生宝宝去了??
很多的祝福卡


我喜欢这些玩具


我们的位子号码
单据被我不小心弄不见,然后叫了什么都忘记了,多多包涵啊,呵呵
咖啡
酸酸的饮料
Cempedak Pandan Cake,这个好吃
Japanese Passion Cheese
看颜色就知道是芋头蛋糕
吃了那么多甜的,想说吃份咸的,果然好吃

Dreamz Bakery & Cafe
地址:No.32-1, The Strand, Jalan PJU5/200, Pusat Perdagangan Kota Damansara, 47810 PJ
电话:012-2003441
面书:Dreamz Bakery

4 条评论:

  1. 喜欢那玫瑰花杯子
    焦点摆错在餐具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月亮,我也是一看到的时候就爱上那杯子,跟你一样,注意力完全没有放在咖啡上面,哈哈哈

      删除
  2. 芋頭蛋糕看起來粉吸引人的!!

    回复删除
  3. 你好。。第一次进来你的部落格。。我是从魔鬼情诗那边过来的。以过来看到你写是sepang,selangor的,有种亲切的感觉因为我的家乡就在那边。。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