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1月4日星期日

KL Ampang。RGB & The Bean Hive (素食)

之前一晚跨年吃得太重了,我告诉老公说第二天得吃素了,不然身体负担不了啊。晚上睡觉前都有翻看其他部落客的文章,无意中看到这家被评为吉隆坡最好吃的素食餐厅之一的RGB & The Bean Hive,马上告诉老公,然后就睡觉去了。
2015年的第一天早上我睡到九点多才甘愿起床,感觉整张脸都是肿的,睡不够的样子。老公还跟我说要去吃面粉糕,我差不多要翻脸的时候他才说开玩笑啦,第一天当然要吃比较特别的东西,好无聊哦。
Ampang我们不熟悉,所以只有靠waze咯,这东西发明的真的,对我们这些路痴来说是一个很好找路的方法。这家餐厅是属于私人别墅,从外表看不出这就是餐厅吧。这里的地点很好,闹中取静,在私人地区里面,非常宁静。
我喜欢入口处的这一片竹林
我们终于抵达啦
一进门就是counter,这里有卖有机食品之类的一些产品,冰箱里面也有几款蛋糕,下一次我要吃蛋糕
这里有分成几个部分,这里是室内的,有冷气,我们坐在里面。
这是外面的天然空气区,我喜欢它的椅子,都很colourful哦
英伦风的椅子,我差点就在这里坐着了,过后因为太热换码头
这一区是英伦区,都是英国风的摆设,连沙发都很漂亮
旋转小木马
还有巴士
这些枕头很吸睛
这里拜访白开水(自己可以倒)、辣椒酱、番茄酱、黄糖、黑胡椒之类的一些东西
We are the FIRST customer of the day :p
叉、匙、刀子都整齐的放在盒子里面
这里的饮料选择不多,不过听说咖啡好喝
摆设的咖啡豆
肿到不行,哈哈哈

追新闻的老公
Mocha (RM13),老公说巧克力的味道很重,他说他很喜欢!
Latte (RM11),很顺口好喝的咖啡,我喝了不会很辛苦。有几家咖啡馆的咖啡我不大能喝,喝了过后心有点负荷不到。
叫了一份Aglio Olio Pasta (RM15)
很简单的意大利面,里面只有蒜、辣椒干和小番茄,我们都觉得味道很好,如果再加入一点菇做配料那就完美了。
附送一份沙拉
Broccoli Salad (Small,RM5)
这是让我经验的沙拉,里面除了西兰花,还放了青红苹果,感觉上还有坚果,整个感觉很清新,我超爱的。
最后叫了一份汉堡Mc Broccoli,我们叫了加蛋的,我无蛋不欢,呵呵。
如果没有加蛋的话是RM18一份,加了就RM20,价钱有点高啊!
猜一猜里面的馅料是什么做成的???
里面有Broccoli (西兰花)、Almond (杏仁)、Mushroom (蘑菇)、Cheese (芝士),吃了一半我就饱了,连蛋糕也吃不到了。
这里的客人不多,环境很好,所以我们坐了蛮久才离开。因为现在去每一家咖啡馆都是满满的人,找到了一家那么棒的地方,下次应该还要再来试吃其他东西哦。

RGB & The Bean Hive
Lot 35, Jalan Damai,Ampang, 55000 Kuala Lumpur,Malaysia.

营业时间
Mon-Wed, 10:30am-6:30pm
Thu-Sat, 10:30am-9:00pm
Sun, 10:30am-6:0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