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

One Utama。越式食物 Vietnam Kitchen

2015年的第二天,我的妖怪在他的父母那没有回来,所以我是自由身,跟月光约了去One U看戏走街。早餐来不及吃,所以只吃了麦当劳,而且因为赶时间而带进去戏院里面吃,没有加辣椒的汉堡和没有加糖的茶真的没有很好吃(戏院里面也不想做太多动作,麻烦!)。
先说午餐吧,在月光的介绍之下我们来到了Vietnam Kitchen,跟Sushi Zanmai和I Drogon同一区的店面,里面很宽阔,服务也很好。
有拿了一碟花生问我们要吗,我们也没有拒绝,我想应该是需要付费的吧,呵呵。今天很hea,很多东西都没有注意到。
Vietnamese Seafood Salad 越式海鲜沙律(RM12.90)
这道越式沙律底部是虾饼,配着上层的料来吃,有辣椒、萝卜、黄瓜、虾子和苏东,还有一丝丝透明的东西不知道是啥。带点酸酸辣辣,里面应该加了鱼露,越南餐不可缺少的其中一样食材。
我们只叫了这个Double Pot Combo Set 特式双锅配饭 (RM29.90),然后另外加一个白饭,因为一个人应该吃不完这一套锅。
有点带酸带辣的锅,味道有点像Tomyam,不过加了越式香料过后,就比较不像了。我们很喜欢这汤,因为看戏的时候里面很冷,一出来就有得喝热汤真的幸福。里面只有虾,还有一些蔬菜,不过底部的火很够,我们一直在喝热热的汤,整个人超舒服的。
另外一锅就是鱼肉,这锅鱼肉带甜,很下饭,不过有点多刺,吃的时候要小心。
另外送一小碗的泡菜黄瓜,很像泡菜的味道。
越南香茶,一壶RM4.50。Menu写没有extra cup,所以我们多叫一壶,结果太多了。

地址:S312, Second Floor,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1, Lebuh Bandar Utama, Bandar Utama City Centre, Bandar Utam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这一天其实我们去观赏了一部由许鞍华执导,汤唯和冯绍峰主演的黄金时代,一部长达3小时的冷门电影。老公知道我要看这部戏过后还说我一定会睡觉,因为之前他带我去看华尔街我在里面睡了半小时,哈哈哈。可是啊,我很不错啊,我很专心地看完三小时,慢慢地去了解传奇女作家萧红坎坷的一生。这部戏也引起了我对鲁迅先生的兴趣,回来过后找了很多关于他们的资料。
《黄金时代》(英文:The Golden Era),是描述民国时期四大才女之一萧红的传记电影,2012年12月12日于中国哈尔滨开拍,2013年5月拍摄完成。主要内容为萧红开始写作后十几年间的故事。萧红先后与汪恩甲、萧军、端木蕻良、骆宾基四个男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也在片中一一展现。除了爱情元素,片中亦涉及二十多个人物,其中主要角色便达十三个之多,例如鲁迅、丁玲等现代文学史上的作家都会出现在片中。
回家之前还去做脚底按摩,第一次在这里按摩,结果有惊喜,服务很好,环境很好,感觉一小时有点太短了,下一次做全身按摩才可以。
2015的第二天,过得还真的蛮满足的,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