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1月2日星期五

蒲种。Stadt German Cuisine & Bistro

本来没有想到在跨年之夜要出门的我居然也被带出去吃晚餐了,而已还是老公开口,好难得哦,呵呵。会这么说是因为我们两个有时候真的很宅,很怕塞车,很怕跟人家挤。我三十多年只有一次在中学的时候倒数,结果人很多很塞车,那次经验告诉我这一天选择在家是精明的,哈哈哈。
可是老公既然都说到出去外面吃一餐,我也不要拒绝他的热情,马上约了月光高墙,最后只有月光得空陪我们,我们三人行来到了Puchong。我们之前一天就先订好位子,然后老公也准时回,我们很快就抵达了。这一天从沙登去蒲种还蛮顺畅的,都是放工回家的车,可能倒数的都往KL方向去了。
这家餐厅也是老公想到的,选了很多地方感觉都不特别,最后他想到某次他的朋友聚会的时候有提到这个地方,上网看了过后还ok,我们就偶选它了。
它就在Puchong Bandar Puteri里面,在Maybank那条路,很容易找,店家的网站上有教怎么走。
我可爱的老公,谢谢你那么宠爱我哦!
Mushroom Soup (RM12.90),我觉得有点煮焦了的味道,没有很喜欢这道汤。
Garlic Bread (RM9.90),这个不错!
今天的餐单没有很多选择,而且价钱也比平时贵哦,应该是跨年的关系吧!
Combo Mixed Sausage (RM54.90)
五种不同的香肠五种不同的味道,配上不同的酱料滋味各不同,我试玩所有的酱料后就只吃辣椒酱,我就是爱辣椒酱,呵呵。
这是来德国餐厅一定要叫的德国猪手,Pork Knuckle With Honey Glazed (RM54.90)。
淋上蜜糖的德国猪手很好吃,不过冷了过后就会硬了,这个是三个人吃的分量,旁边的酱料是黑胡椒酱汁,还有附上两片培根,有点咸。
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又叫了BBQ Pork Ribs (RM29.90),这个排骨的肉好厚哦,我们不是很喜欢,还是比较喜欢巴厘岛的Spare Ribs,肋排真的有比较好吃。
我在这里有叫了一杯杨桃果汁,发现这里的果汁不是鲜现榨的,都是一瓶瓶冲泡出来,我觉得不好喝,太甜了!
月光和我,今年都有你的陪伴,真好啊。。
吃完过后还很早,所以我们直接杀进去Cyberjaya的星巴克喝咖啡谈天,没有待到跨年,因为大家都累了,呵呵!

Stadt German Cuisine & Bistro
No. 50 & 50-1, Jalan Puteri 1/4,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Darul Ehsan.
营业时间: 11am to 1am

店家网站,请按:这里

6 条评论:

  1. 蛮久以前我住的地方(甲洞区)也有一间但现在zap lap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以前我们在IOI那里的Munich吃过一次,不过也zap lap了,感觉好像很容易倒台一样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