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与月光吃喝玩乐的星期五

在三月份假期的时候,也就是手术前月光在休假的时候带着我趴趴走。节目由她来安排,反正我都可以很享受,一整天在在家里有时候会很郁闷,尤其是手术前,所以要谢谢她陪我一整天。
约了中午去按摩,所以现在沙登工业区的某个美食中心解决早餐,吃了还不错的鱼丸粉。这里的档口都没有请外劳,都是亲历亲为哦。
这是月光之前在Groupon找到的地方,因为觉得不错所以过后有签配套继续下去。Ambrosia Sense在沙登也有分行。这家店在Bandar Puteri Puchong(靠近Puteri Mart)那一区,签配套的话是RM48一次,配套里面总共会有5次,按摩的精油另外算。
这里首先是让你body scrup,然后要你进一个jacuzzi tub里面冲水,接着冲洗干净换上整洁的衣服进行按摩。很喜欢这里的按摩阿姨,每个力度都很够,按到很舒服,有点像马来式的传统按摩。整个过程大概2小时半,很值得咯!
按摩完毕走到楼下,隔壁就是这家顺乐炭烧脆皮烧鸭店,按摩完刚好就到了吃午餐的时间。叫了酸菜,还不错吃。
我的烧肉叉烧饭
月光的脆皮烧鸭饭
没有在Sekinchan也可以喝到鲨鱼汤,这汤带点酸酸的很好喝。
店家地址:
32 Jln Puteri 5/2 (Bandar Puteri Puchong), 47100 Puchong Batu Dua Belas, Selangor, Malaysia
吃完午餐离晚餐还有一段时间,月光塞了一部电影在这段时间。本来想看泰国戏可惜时间不能配合到,最后选了灰姑娘来看,这也差点买不到票,好多家长带着小朋友捧场呢。
晚餐老公和高墙都过来一起吃,高墙带了美味的鸡蛋布丁。
我们在沙登的旺来海鲜饭店吃晚餐,因为地点比较适中,然后我想吃这里的啦啦米粉。
我和月光还没有很饿,所以只叫了几样菜,叫了鱼
豆腐,这个做法不好吃
双色芥兰
啦啦米粉居然忘记拍照了,呵呵!

旺来海鲜饭店
No.66, Jalan PSK8, Pusat Perdagangan Seri Kembangan,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Darul Ehsan.

1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