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

Midvalley。Milkcow

不小心在上手扶梯的时候看到它,所以要求老公来试试看。位子不多,排队的人也不长。
Milkcow来自韩国,主打有机冰淇淋,特色是可以加入蜂巢。一进军马来西亚就让蛮多人风靡,所以让我一直很想试试看到底有什么吸引力,因为我超爱牛奶味很重的雪糕。
很多口味,我选了Macao Dream (RM13),因为马卡龙的关系。

简单的柜台,前面order加付钱,后面取货
Milk......cow
可爱
这一小杯RM13有点贵,最重要的是很不对我们的口味,感觉在吃一杯淡淡的东西,然后马卡龙又很甜。听到很多人说雪糕很甜,可是我们真的吃到没有什么味道。
吃过就好吧

Milkcow
LG K23, Lower Ground Floor, The Gardens (Beside Cold Storage)

2 条评论:

  1. 对我来说太贵了,那个钱可以吃很多杯麦记的,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在吃的时候心里的os跟你想的一样,然后觉得麦记雪糕比较适合我,哈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