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

【朋友聚餐】庆祝好朋友的毕业快乐,去了猫头鹰再唱K

距离上一次见面只隔一个星期我们又见面了,这一次是庆祝LM的毕业之喜,找到了机会又来聚一下,真快乐啊!这个假期我们见到比较频密,因为下个九月的假期我去旅行,应该见不到面,大家不能忍受到十一月的假期才见啊,哈哈哈!结果结果,这一次见面过后,大家都说不可以到十一月聚会,中间一定要找时间出来聊天,所以。。。。就期待下个聚会咯!
见面当天刚好是签字九周年纪念,好青涩的年代啊。当天舞照跳马照跑,老公照常上班,我就出门去约会,晚上他问我有什么东西想吃的吗,我也不觉不需要特地跑到远远去吃,因为平时周末他一直带我去吃我想吃的东西了。而且当天下大雨,到处都淹水,没有必要去塞车咯。所以我们一起吃了沙登很好吃的猪肉粉当晚餐,然后一起讨论旅行的某些细节,平平淡淡度过我的周年纪念。
LM从甲洞来接了我过后我们就去Owls Cafe吃早餐,里面是高朋满座的咯,普通星期三都那么多人,那么周末我应该不会再来了。发现店里多了一些猫头鹰收藏品,好喜欢这些五颜六色的摆设,美丽的星期三。

还有很漂亮的花做点缀

桌上的花也很漂亮,我发现每一次来桌上摆设的花都不一样,很喜欢这一点。
玫瑰拿铁 Rose Latte(RM10),明知道喝了胃会不舒服还是点了这杯,因为喜欢那杯子,被老公知道一定被骂死了,呵呵!
LM的Mocha (RM12),她说很浓厚,不过冷了就不好喝。
Baker On The Go
180'C oven baked buttery flavor Crispy Croissant. Served with Salad & Fries.
a) Morning Daisy (RM18)
3 Farm Eggs scrambled to perfection in golden & soft texture.
Baker On The Go
180'C oven baked buttery flavor Crispy Croissant. Served with Salad & Fries.
b) Chunky  Sea Catch (RM18)
Fresh Tuna Chunk with creamy mayonnaise and Chopped Shallots.
这一次看到盘子换了,然后薯片好多哦,吃到最后有点吃不完了。
每一次来都吃Rebecca (RM18),这一次的有点焦,失水准。
The Owl's Cafe @ Bukit Jalil
地址: 12-1, First Floor, Block 5, Jalil Link, Jalan Jalil 6, Bukit Jalil, Kuala Lumpur.
电话: 03-9543 9828
营业时间: Sun, Tues – Thu : 10:00am – 7:00pm;
                  Fri – Sat:  10:00am – 10:00pm
                  (Close on Monday)

吃完早餐再聊一会儿我们就过去跟CS见面,这一次约了在Neway Karaoka见面,Happy Hour蛮值得的,一个人RM12.80,然后一个午餐和可以refill的饮料(在限定时间里面就要order)
有时候喜欢在karaoka见面,因为CS喜欢唱歌,然后又有私人空间和厕所,谈天也很方便。
叫了绿茶
送的午餐感觉没有很好,所以我们另外补钱叫了干炒河粉,还不错吃。
滑蛋河粉,LM说很咸,可是我们觉得刚刚好。
免费的沙拉
CS的早餐
他说她毕业想收到向日葵,我们又不能去参加她的毕业典礼,所以花迟了一个星期才送到她手里,哈哈哈!
我也喜欢向日葵,好漂亮哦!
CS还很细心,买了一个提拉米苏的小蛋糕在这里庆祝。
毕业快乐



散会的时候还是觉得很多话还没有讲,每一次都是这样,期待下一次见面啦!

1 条评论:

  1. 你每po一次猫头鹰cafe我就羡慕一次 ~>_<~ Bukit Jalil太远了,老公不可能特地载我去的咯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