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朋友聚餐】我们约在Mitsui Oulet 的Senya

这是一张很难得的大合照,没有见面那么多年,我们终于在这个假期聚了一个下午。那天我翻回我的师训学院毕业证书,发现原来我是2005年师训学院毕业,除了我每个假期必见面的两个朋友,有些已经已经10年没有见面了,这是多难得的聚会啊!
这一次是因为可欣带同家人到KLIA2搭飞机出国,她从JB提早上来,我们就约在Mitsui见面。我们从Kl下去,美馨玉凤从另外一边来集合。我们约在Mitsui的Senya(鲜家),顺便吃午餐。
现在Mitsui比较多选择,开了很多日本餐厅,连小贩中心也进入营业状态。之前跟老公去逛的时候在Senya吃晚餐,觉得这里的环境和食物都不错,所以这一次还是选了这里。
Sauted Pork Set (RM28.50),猪肉很嫩,腌得很入味,加上其他配菜,视觉上看起来就很不错,当然吃起来也好吃。
这里的肉都腌得很入味,喜欢上面带点金黄色的蒜片。
Samurai Gozen (RM31.50),这份便当里面有鸡肉和鱼肉,所以价位会比较高。
里面有还蛮甜的Teriyaki Chicken和鱼肉,没有打听是什么鱼耶
Grilled Salmon Teriyaki Set (RM28.50)。
我发现这里的teriyaki都很甜,不过鱼肉很新鲜好吃
我们在Senya吃午餐顺便等可欣一家人过来,他们来了过后我们就续摊小贩中心里面的Old Town,单纯地吃点面包和喝杯茶,相聚谈天好像比较重要。
没有可欣的合照,我们其实是两班不同科系的同学。不过因为比较志趣相投,学习态度也差不多一样,所以很快就混在一起。虽然很多年没有见面,不过大家还是有谈不完的话,说不完的故事。
欣怡的女儿,超级乖的小孩,都静静地在旁边画图画。
跟我玩起躲猫猫了,很可爱
这一聚,我就想起我们师训学院四年多的快乐时光。蓝衣服的美馨是我们的开心果,当了妈妈的她依旧很可爱,一讲话我们就一直大笑不停。
这两个我比较常见面,一个是在面书见面一个是有时候在大学会碰到。
远从JB而来可欣的孩子,他们去Phuket旅行,也因为她我们聚在一块儿了。
离别在即,拍张照片留恋,说好以后一年一定要聚一次啊!


Senya
地址: Lot No, F62, First Floor. Mitsui Outlet Park KLIA Sepang,
Persiaran Komersial, 64000 KLIA, Sepang , Selangor , Malaysia
电话:03-8660-2999
营业时间:10AM-10PM

2 条评论:

  1. Mitsui Outlet的餐馆多吗?看到炸得脆脆的蒜头片,好想吃蒜头炒饭啊!!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Mitsui的餐馆比一开始的时候多很多,日本餐厅加Sushi King应该有四家,还有一个类似小贩中心,DOME,The Coffee Bean,The Loaf也在这里有营业。其实还有一些其他的餐馆我不大认识~:p
      有家叫Gao Gao的就千万不要吃,地雷来的,哈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