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

【雪隆搜食】TTDI。The Grumpy Cyclist

星期六,都是我要泡咖啡馆的时间。虽然不大爱咖啡,可是却很难喜欢在有咖啡香味的空间里面待着,吃着我喜欢的早餐。这样的周末很幸福,不是吗~
这一次找来了TTDI一家以脚踏车为主题的咖啡馆,一直都觉得这个地方好像很多美食,以后还要再发掘呢,毕竟这只是第一次涉足这个地区。一早就看到非常多骑脚踏车的爱好者在路边骑车,好健康的生活哦!
店里到处都可以看到脚踏车的踪迹,我家妖怪一直问会贵吗,要多少钱啊。。。。很多的问题



简单的餐牌挂在墙上,其实柜台前面还是有menu啦
老公拍的照片,我到离开的时候还是没有注意到有这些雪糕,很失魂,哈哈哈
Wifi不大能用,刀子叉子汤匙自己拿,奇怪为什么没有辣椒酱而只有番茄酱
买卖小地区
这里面是另外一个小区,可是拍照有点暗,我就坐在外面比较好
拍照就是这样搞怪
我的重点其实是桌子,他已经摆好pose要拍照,我也不好意思不拍了,呵呵
就爱这样
有点累的另一半,谢谢你永远那么疼我,累了还是带我去搜食哦

两个人在一起就有很多火花
我问他:如果老师问你拜六礼拜都在做什么,你要怎样回答?
他:我跟老师说我每次跟姐姐去咖啡馆吃早餐。
我:@@!!,我什么时候每次去,我有时候还是吃云吞面的咧!
他:反正你下次带我去外面有脚踏车那家,我喜欢那边!
(他一直念念不忘Jeq In The House的早餐和蛋糕)

本来想叫热可可,可是他们说可可没货,那我就喝茶吧!
English Breakfast (RM10)
这里的早餐叫The Gran Fondo (RM19.99),比较失策的是我忘记吩咐店家换掉里面的牛肉了,所以这份早餐老公吃不饱,哈哈哈!菇菇加了一些酸和葱去炒,我很喜欢酸的味道,可惜分量太少了,吃得不够瘾。
所以,我还多叫了一个Crespella (RM16),松饼里面有巧克力,我其实最喜欢的就是那些草莓酱,整个搭配起来还蛮好吃的。我是觉得比早餐好吃很多,哈哈哈!
他吃了非常多,这小孩很挑剔,通常他喜欢吃的我都会让他多吃一点,我老公说我宠他宠上天了!

其实,我很喜欢吃类似Big Breakfast、pancake或者是waffle的咖啡馆耶,咖啡我没有很重点,你们还有哪里好介绍吗???我现在好像都没有list在手了,所以之前找咖啡馆的时候找到有点烦,因为近期都很忙,可是又爱咖啡馆,呵呵!

The Grumpy Cyclist
地址:36, Jalan Datuk Sulaiman,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L.
营业时间:8am - 11pm (星期二休息)
电话:03-77311400

1 条评论:

  1. 这家我去过,觉得这里的食物比起别家的更有份量但价钱更实惠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