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1月22日星期五

【欧游记】第八天。走在全球最美的小镇Grindelwald

抵达Grindelwald的第二天我们没有行程,因为看了天气预测说少女峰的天气不好,所以我们打算隔天再上去,这一天留在小镇hea就好。适应了瑞士的温度过后就觉得其实没有很冷,加上屋子里面的暖气很足够,所以我们都睡得很好,睡到八点多才起床。
早上一起床头脑就盘算早餐要怎样弄,难得有那么漂亮的厨房,早餐当然也要像样一点,放弃饼干milo我弄了个简单的西式早餐。
面包、菇菇和鸡蛋,看似普通可是却相当美味的一餐,满足!
加上对着外面的景色,心情好好哦!
吃完早餐还是再hea了一下,老公说不可以这样蹉跎时间啦,换了衣服出去走走吧!首先,我们就先在家门口拍照吧,都是美景啊!每次看着前方的雪山都觉得很震撼,好美好美!
我们可以看到的是艾格峰(Eiger)。
我们无聊到在门口也拍了很多照片,哈哈哈。没啥东西要做那就拍照咯,来到那么漂亮的地方不好好拍些漂亮的照片回来觉得对不起自己地说。


艾格峰位于瑞士因特拉肯(Interlaken)正南处,是瑞士境内的阿尔卑斯山脉群峰之一,海拔3970米,与著名的少女峰、僧侣峰并排耸立。艾格峰名称记录可追溯到十三世纪,艾格峰被称为“Mons Egere”,源自古德语单词“her Ger”(意思是“矛”)在法语区,艾格峰常常被称为“Ogre”(意为“食人者”)。


哇,雪啊!!(做作~:p)
路上都结霜,所以走起路得特别小心。
每个角度都是这样,所以我才说Grindelwald真的很漂亮,拍的照片连爸爸都说实在太美了!那我说我们下次一起来,他说要坐那么远的飞机想到就怕,看照片就算了~XD!
走出大路我们随意乱逛,这就是我在很多照片里都有看到的一个地方,好像仙境那么漂亮的地方。一间间小屋子在雪地里,还有一棵棵的树,就是画一样,美到不行!

感觉我就是整个paste下去poster一样,后面好像布景咧


今天的游记只是看照片哦~:p


仙境



这里的房子都是采用木材来建造,造成了小镇的另外一个漂亮的景色
慢慢走,我们走回火车站啦。经过火车站再往下走就是Grindelwald小小的市镇。
火车站
咖啡馆
这里虽然很小,可是该有的东西都有,银行、超市、餐馆、商店。。。应有尽有
去参加滑雪课的小孩
我们很爱这个地方,到目前为止最爱就是这个小镇。
一群正要去学滑雪的小朋友
我们不小心走进这一家手表店,老板能言善道,然后很会介绍。会进来因为爸爸交代我倒瑞士的时候帮忙看看手表,所以我是连线代沟哦,哈哈哈!左边的两只是我和老公的情侣表,是少女峰限量版的手表,后面有少女峰的图案,非常漂亮!爸爸永远是蓝色的lover,蜘蛛侠就送给小朋友,满载而归地说。
小小的街道,不吵不闹的小镇,悠闲自在地漫步享受这里的生活


瑞士的巧克力特别好吃,我不大爱巧克力,可是还是会被吸引。这家店卖的巧克力很精致,我买了几颗来尝试,好好吃哦!询问店家可否拍照,幽默的阿姨说我可以拍完整家店的东西,不过请不要包括她。
看到一家中餐馆,不过我打算自己煮晚餐,所以经过拍张照片就好。
这一趟旅程我们在瑞士休息得很足够,很多人说这里是退休人过的地方,可是退休过后可以在这么美的地方过生活是多么享受的一件事啊!这一天我们只是走走看看,最后再超市买了东西就回住宿了。
我在超市买了“快熟饭”,加水煮20分钟就可以吃了。加上番茄鸡蛋汤、清炒玻璃生菜和东炎鸡肉,实在太好吃加满足了。为什么有东炎呢??因为我带了几包酱料包过去,实在太好用了。

我的手帐其实是在瑞士我慢慢完成,之前在希腊的时候时差很难受,来到瑞士那么舒服的地方,我就开始弄手帐,从第一天到瑞士的这一天,我都慢慢补回去,所以回来的时候很快就完成了。(所以我在瑞士是过得多么地hea,哈哈哈)
今天很早睡觉,因为第二天要坐最早的火车去少女峰哦!

相关文章
【行程篇】2015欧游三国希腊、瑞士和法国,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一天就在飞机上面度过,有点怕了搭飞机,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二天。闲游我的浪漫爱琴海,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三天我们驾车趴趴走,蓝天白云真漂亮,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四天。离开爱琴海前往雅典去,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五天。我们在雅典又遇到了好天气,卫城很壮观很漂亮,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六天。越过阿尔卑斯山,我们来到瑞士啦,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七天来到了被雪山围绕的瑞士小镇,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八天。走在全球最美的小镇Grindelwald,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九天。走在欧洲最高少女峰 (Jungfraujoch),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天。还是hea在Grindelwald,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一天。最后一站,巴黎我们来咯,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二天。罗浮宫Musée du Louvre和塞纳河Seine,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三天,因为The Walk,我对圣母院有期待,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四天,终于见到了电视上时常看到的埃菲尔铁塔(La Tour Eiffel),请按:这里
【欧游记】最后一天,回家咯,请按:这里

其他文章:
【欧游记】旅途中购物的快乐难以用言语形容,请按:这里

关于住宿:
【欧游住宿】希腊。Santorini Oia(Airbnb),请按:这里

2 条评论:

  1. 人在他乡会特别想念自己国家的食物,嘻嘻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已经想念很久了,所有的思念都在瑞士解决,过后的法国反而比较好了,因为已经满足了嘛~XD!!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