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

【欧游记】最后一天,回家咯

最后一天在巴黎了,早上什么都不带,我们出门去吃地道的早餐。我想只有在国外我们才有这样的闲情,这样的心情坐在路边吃早餐吧!我想念巴黎的牛角面包,那个外酥内软我在很多地方都吃不到。
早餐过后到附近去看看,到Opere街的Pierre Herme买马卡龙要带回马来西亚给妹妹吃。(Opera街我们走出去大概5分钟就到了,所以这次租的地方位置很好,下一次还是要住回这里比较好)
午餐照样去Saporro吃,老板娘终于认到我了。
午餐过后就得出发去机场咯,我们两个背着行李推着行李箱走去巴士站,我们搭Rossy Buss(一趟11欧/一个人)去机场,巴士上的人很多,不过还蛮舒适的。
一到机场就找退税机器啦,我们选择利用信用卡做退税(也可以做现钱退税,不过听说会排长龙。当你在店家买东西的时候就已经要告诉商店你要用什么方法退税,而不是去到机场才选择的哦),机场的工作人员基本都蛮友善的,遇到不会的他们都会协助。


把单据放在这里扫描
成功的话会出现这样的字眼,步骤其实蛮简单的。
然后把信封丢进这个箱子里面。
我们的晚餐在机场的星巴克解决,马卡龙是我买的Pierre Herme马卡龙,马芬是星巴克的。
2045时的飞机回Abu Dhabi等转机回KLIA,我们在马来西亚时间24/12/2015,2145时抵达KLIA,接到电话的爸爸和家婆都安心不少,因为我们安全抵达家园啦!
爸爸接了我们过后马上带我们去mamak吃椰浆饭和roti canai,想念已久的味道啊!

这一次的欧游我觉得是美梦成真的一个旅程,在整个旅程我都遇到很好的事情、很好的人、很棒的天气。大家都问我哪里一个地方最得我心,我说三个国家我都很喜欢,因为每个地方有每个地方的美丽。
去了欧洲,就会想再回去了,我想老公也有这样的看法!至于几时,希望可以快点啦,哈哈哈!

相关文章
【行程篇】2015欧游三国希腊、瑞士和法国,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一天就在飞机上面度过,有点怕了搭飞机,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二天。闲游我的浪漫爱琴海,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三天我们驾车趴趴走,蓝天白云真漂亮,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四天。离开爱琴海前往雅典去,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五天。我们在雅典又遇到了好天气,卫城很壮观很漂亮,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六天。越过阿尔卑斯山,我们来到瑞士啦,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七天来到了被雪山围绕的瑞士小镇,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八天。走在全球最美的小镇Grindelwald,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九天。走在欧洲最高少女峰 (Jungfraujoch),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天。还是hea在Grindelwald,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一天。最后一站,巴黎我们来咯,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二天。罗浮宫Musée du Louvre和塞纳河Seine,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三天,因为The Walk,我对圣母院有期待,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四天,终于见到了电视上时常看到的埃菲尔铁塔(La Tour Eiffel),请按:这里
【欧游记】最后一天,回家咯,请按:这里

其他文章:
【欧游记】旅途中购物的快乐难以用言语形容,请按:这里

关于住宿:
【欧游住宿】希腊。Santorini Oia(Airbnb),请按:这里

2 条评论:

  1. 一段美好的旅程是一辈子的回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百般不舍,这些地方不能任性说要去就去,所以回来的时候心情郁闷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