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

【朋友聚餐】Basil Pasta House

很难得不是在学校假期的时候我会在星期天留在沙登,这一天因为星期一是元宵,学校申请假期,那我和妖怪就留下来住到星期一咯。恰好星期日中午高墙问要不要聚餐,大家很爽快地就约吃晚餐,因为也太久没有见高墙了。
这一家是Kuchai Lama的意大利面专卖店,话说它的意大利面做法超多,我们差点换上选择困难症呢。
这一区很难找停车位,而且这家店也很难找,月光经过两次都看不到,她说很不起眼,呵呵!虽然说不起眼,可是人家里面的厨师是拿奖的咧!
HAPA KING OF KITCHENS,MASTER CHEF – WESTERN CUISINE,CHEF OF THE YEAR (BEST 10 IN ASIA)
这里的店给我的感觉很有活力,服务员都很年轻,厨师也很年轻,都非常有活力。
高墙说这里都是要等位子的,除非是一开店就到罢了。不过吃客都很有文化,他们吃饱就会离开,所以我们没有等很久就有位子了。

这里主食自然是意大利面,种类繁多,面条选择就有五种(Spaghetti、Linguine、Fettuccine、Bucatini、Elicoidali、Penne Rigate),口味也很多。

很久没有见面啦,这一聚大家都很愉快啊!
饮料我们都叫flavoured ice cube(RM7),就是把果汁还是什么的制成有口味的冰块,再配上苏打水喝。我们叫了Basil、Mango、Lemonade和Berry口味,很喜欢这种饮料,非常解腻。
蘑菇汤(RM6.90),很原始的蘑菇汤,我觉得好喝。
Tempura Truffle Button Mushroom (RM12.90),菇菇炸了过后很香芝麻味,这个吃起来不油腻耶,好吃。
Fettuccine & Smoked Salmon Lemon Alfredo Sauce (RM22.90),这个面很香奶油味,老公很无聊,把烟熏了的三文鱼藏在面里面,说要让它们熟一点~XD!!我现在比较接受各种口味的面了,这些扁面的口感我现在也是很爱!
Spaghetti & Crispy Squid Chinese Golden "Mac & Cheese" (RM17.90)
这道意大利面非常中式,应该叫咸蛋苏东意大利面,面条包裹了浓郁的咸香味,吃多的话我觉得会腻啦,大家分着吃的话就会很好吃。
只有我吃海鲜燉饭,因为中午吃了意大利面,晚餐还是吃饭比较好。
这个饭分量其实很小,就是贵在那两颗很大的scallop//
US Scallop & Prawan Sauce Risotto (RM29.90),饭很入味,带子肥美又新鲜。
Fettuccine & Parma Ham White Wine Truffle Cream Sauce (RM22.90)
这个有加蛋的我就还好,因为我不大爱水波蛋。我只是觉得这样的意大利面得赶快吃完,不然会非常腻。
最后叫了两种甜点都没有拍到照片,这款是menu里面的D1 Signature甜点,我应该记得是RM14.90)。吃了那么多有点重口味的面和饭,最后一定需要甜点来做完美的结束。
D2的Waffle,价钱也是跟D1一样。我喜欢它的waffle,很结实很香,很好吃。


Basil Pasta House
地址:No. 21, Jalan Kuchai Maju 6, Off Jalan Kuchai Lama, KL.
电话:03-7972 8884
休息时间:星期二
营业时间:Mon, Wed to Fri 12.00pm to 3.00pm, 4.00pm to 10.00pm
                    Sat & Sun 12pm to 10pm
Last Order : 9.30pm

4 条评论:

  1. 很羡慕你有這樣的友誼!
    也很羡慕你可以抽時間和朋友相聚...
    可貴的友誼...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没有孩子真的比较自由,有孩子也很幸福啊,雁子是幸福的女人啊
      我们都是通过部落格认识的,算很珍贵了

      删除
  2. 咸蛋料理现在正夯着,好吃是好吃啦但吃多也真的会腻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一人几口就好,吃一整盘腻死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