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4月12日星期二

【生日】谢谢你们,让我的生日很快乐!

36岁生日,过得平淡可是开心,谢谢我周围的你们,谢谢你们的FB留言,谢谢你们的电话留言,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生日落在四月头,已经说了当天会回马六甲扫墓,所以花友们决定提前帮三月生日的牡丹和四月生日的我庆祝,选了我曾经和好朋友一起下午茶的Majestic Hotel。上一次去的时候在周日,这一次是周末,环境的差别很大,周末当然比较吵咯~:P。不过带小孩的我们觉得吵有吵的好,因为闹的时候就不会特别让人瞩目。超过六个人的话就得在Colonel Cafe享用下午茶了,沙发的大合照是临走前服务员帮我们拍的,很漂亮!
我们的下午茶一个人是RM58,一辆车的泊车费是RM10。
同事说很少男人会喜欢甜点,可是我老公却很能接受。这让我的下午茶和吃蛋糕的路走得很顺畅,因为他会join我们。
生日当天一早就上山扫墓,家婆还在家里煮了大餐拜祖先。吃了午餐后老公带我去看Batman vs Superman,过后弟媳约了我们去Nadeje吃千层蛋糕。谢谢她,不然的话我的生日应该就吃不到蛋糕了。这里的千层蛋糕好吃,不过价钱提高很多,越吃越贵!

我和老公的小庆祝其实是在正日的过后一个周末,来谷中城办事那就选在这里庆祝吧。午餐选在The Garden的 Italiannies Pasta Pizza & Vino吃,我很喜欢这里的意大利面和pizza。老公很忠心,一直以来都吃Aglio Olio,而我现在开始接受Carbonara,所以大多数时间都会吃这个口味。而pizza只有两人用餐的话就不鼓励叫了,太大个吃不完就浪费了。
之前就叫我老公一定要请我吃蛋糕了,地点我选,这一天他任由我任性。我选了想念已久的Alexis,就在Italiannies Pasta Pizza & Vino 对面罢了!
Chocolate Berry Meringue是这里的招牌之一,我喜欢里面酸酸甜甜的berries,然后吃起来也不会腻,好吃!
任性的我豁了出去,要老公再点一个提拉米苏给我(旁边红色的肯定不是辣椒酱,哈哈哈,是草莓酱啦!!)
每一年的生日晚餐我都会选择来Hucks Cafe,今年找了彩霞和丽眉陪我一起庆祝。我的青梅竹马彩霞也是四月宝宝,她平时周末晚上都要带孩子,我说希望跟她有机会一起庆祝,谢谢她的配合,我们度过了开心的一个晚上。
希望我们的友谊一直可以这么维持下去,很开心身边拥有你们的陪伴。
看到甜点情不自禁,女人就是这样,哈哈哈!彩霞是巧克力控,她最开心!
我们都是四月份的宝宝,她是我幼儿园就认识的朋友,所以算是青梅竹马咯

谢谢我的伴侣,谢谢你如此宠爱我!
Hucks Cafe的老板Huck Seng,他也是这里的主厨。去年没有拍到照片,今年怎样都要合照一张。他站在我旁边的时候只说了一句:This girl quite tall!他说他应该在五年后就会把整个餐厅搬去Langkawi了,他在那里买了一块地,决定过去发展!
听了好伤心哦,跟老公决定了下半年再去一次,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里的食物和环境。
先来一杯冰冷的welcome drinks
Garlic Bread
我们四个都选了Mushroom Soup,料很多也非常好喝
以下都是我们的主菜
Corden Bleu Apples,丽眉说有点咸,应该配白饭~XD!!
Seafood Risotto Party Mix
以下都是新菜单(Swiss)的主菜:
Grilled Salmon Fillet,鱼烤到刚刚好,下面的水果也很吸引!
Grilled Chicken Thigh,感觉浸在一片芝士里面,老公说很不错,可是我没有去尝试!
选来了四种甜点,还是焦糖布丁和榴莲蛋糕吸引我
谢谢这些礼物,我可以放心地印照片做手帐了。
谢谢彩霞送的wrislet,我的粉红控应该是出了名,所以她也送了粉红色的包包给我,谢谢她那么贵重的礼物。
我们都很喜欢丽眉送我们的相簿,我回来过后也翻了很多次,这份礼物让我觉得温馨感动,谢谢她!
这份大礼是我家老公送的,他说要为我换手机的时候我的眼睛根本就是睁大大,因为我的小粉红还好好的啊!可是他就是送了,我的手机也被爸爸接收,他正式进入智慧手机世界,可以跟我们玩whatsapp了,呵呵!
老公问我选Note 5还是S7,我糊里糊涂选了S7,月光说如果不选S7的话真的是笨了,因为才刚新推出啊,哈哈哈!我才惊觉李光洙代言的就是S7,真的有点迟钝了!
最后最后,我自己也送了一份礼物给我自己,就是这双超级无敌贵的塑胶拖鞋啦!在桃红色和黑色之间犹豫了很久很久(第一次患上选择困难症,毕竟这些拖鞋那么贵,一定得选好好啊,哈哈哈!)
因为老公的一句话,我选了亮丽的桃红色,黑色就留待下一次吧!
今年的北京游和曼谷游需要走很多的感觉,我靠它的啦!

9 条评论:

  1.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呀!好幸福的聚会庆生;你果然是粉红控,粉红的拖鞋好美呀,一定很舒服阿~
    还有还有,我是个提拉米苏的甜点控,Alexis 的提拉米苏真的不错啊~(怎么忽然想吃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哦,迟来的我也接受,因为四月份都是我的嘛,哈哈哈!
      拖鞋真的很美,如果好穿的话值得投资。
      那你去吃了吗~? :P

      删除
    2. Alexis 的提拉米蘇我嚐過了呀,怎麼能可以錯過的呀~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 JEQ 的提拉米蘇,讚啦!

      删除
    3. 赞同你的,Jeq in the house确实很好吃

      删除
    4.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 BUKA BLO DANA GHAIB DAN NOMOR GHAIB MBAH RAWA GUMPALA ))))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删除
  2. F牌拖鞋买得好!但我可没有考虑买第二双,因为真的太贵了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害我考虑了好久好久啊,我买东西一向很快,这次很失水准

      删除
  3. 虽然迟了一点,也祝你生日快乐,幸福久久~~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