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4月12日星期二

【生日】谢谢你们,让我的生日很快乐!

36岁生日,过得平淡可是开心,谢谢我周围的你们,谢谢你们的FB留言,谢谢你们的电话留言,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生日落在四月头,已经说了当天会回马六甲扫墓,所以花友们决定提前帮三月生日的牡丹和四月生日的我庆祝,选了我曾经和好朋友一起下午茶的Majestic Hotel。上一次去的时候在周日,这一次是周末,环境的差别很大,周末当然比较吵咯~:P。不过带小孩的我们觉得吵有吵的好,因为闹的时候就不会特别让人瞩目。超过六个人的话就得在Colonel Cafe享用下午茶了,沙发的大合照是临走前服务员帮我们拍的,很漂亮!
我们的下午茶一个人是RM58,一辆车的泊车费是RM10。
同事说很少男人会喜欢甜点,可是我老公却很能接受。这让我的下午茶和吃蛋糕的路走得很顺畅,因为他会join我们。
生日当天一早就上山扫墓,家婆还在家里煮了大餐拜祖先。吃了午餐后老公带我去看Batman vs Superman,过后弟媳约了我们去Nadeje吃千层蛋糕。谢谢她,不然的话我的生日应该就吃不到蛋糕了。这里的千层蛋糕好吃,不过价钱提高很多,越吃越贵!

我和老公的小庆祝其实是在正日的过后一个周末,来谷中城办事那就选在这里庆祝吧。午餐选在The Garden的 Italiannies Pasta Pizza & Vino吃,我很喜欢这里的意大利面和pizza。老公很忠心,一直以来都吃Aglio Olio,而我现在开始接受Carbonara,所以大多数时间都会吃这个口味。而pizza只有两人用餐的话就不鼓励叫了,太大个吃不完就浪费了。
之前就叫我老公一定要请我吃蛋糕了,地点我选,这一天他任由我任性。我选了想念已久的Alexis,就在Italiannies Pasta Pizza & Vino 对面罢了!
Chocolate Berry Meringue是这里的招牌之一,我喜欢里面酸酸甜甜的berries,然后吃起来也不会腻,好吃!
任性的我豁了出去,要老公再点一个提拉米苏给我(旁边红色的肯定不是辣椒酱,哈哈哈,是草莓酱啦!!)
每一年的生日晚餐我都会选择来Hucks Cafe,今年找了彩霞和丽眉陪我一起庆祝。我的青梅竹马彩霞也是四月宝宝,她平时周末晚上都要带孩子,我说希望跟她有机会一起庆祝,谢谢她的配合,我们度过了开心的一个晚上。
希望我们的友谊一直可以这么维持下去,很开心身边拥有你们的陪伴。
看到甜点情不自禁,女人就是这样,哈哈哈!彩霞是巧克力控,她最开心!
我们都是四月份的宝宝,她是我幼儿园就认识的朋友,所以算是青梅竹马咯

谢谢我的伴侣,谢谢你如此宠爱我!
Hucks Cafe的老板Huck Seng,他也是这里的主厨。去年没有拍到照片,今年怎样都要合照一张。他站在我旁边的时候只说了一句:This girl quite tall!他说他应该在五年后就会把整个餐厅搬去Langkawi了,他在那里买了一块地,决定过去发展!
听了好伤心哦,跟老公决定了下半年再去一次,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里的食物和环境。
先来一杯冰冷的welcome drinks
Garlic Bread
我们四个都选了Mushroom Soup,料很多也非常好喝
以下都是我们的主菜
Corden Bleu Apples,丽眉说有点咸,应该配白饭~XD!!
Seafood Risotto Party Mix
以下都是新菜单(Swiss)的主菜:
Grilled Salmon Fillet,鱼烤到刚刚好,下面的水果也很吸引!
Grilled Chicken Thigh,感觉浸在一片芝士里面,老公说很不错,可是我没有去尝试!
选来了四种甜点,还是焦糖布丁和榴莲蛋糕吸引我
谢谢这些礼物,我可以放心地印照片做手帐了。
谢谢彩霞送的wrislet,我的粉红控应该是出了名,所以她也送了粉红色的包包给我,谢谢她那么贵重的礼物。
我们都很喜欢丽眉送我们的相簿,我回来过后也翻了很多次,这份礼物让我觉得温馨感动,谢谢她!
这份大礼是我家老公送的,他说要为我换手机的时候我的眼睛根本就是睁大大,因为我的小粉红还好好的啊!可是他就是送了,我的手机也被爸爸接收,他正式进入智慧手机世界,可以跟我们玩whatsapp了,呵呵!
老公问我选Note 5还是S7,我糊里糊涂选了S7,月光说如果不选S7的话真的是笨了,因为才刚新推出啊,哈哈哈!我才惊觉李光洙代言的就是S7,真的有点迟钝了!
最后最后,我自己也送了一份礼物给我自己,就是这双超级无敌贵的塑胶拖鞋啦!在桃红色和黑色之间犹豫了很久很久(第一次患上选择困难症,毕竟这些拖鞋那么贵,一定得选好好啊,哈哈哈!)
因为老公的一句话,我选了亮丽的桃红色,黑色就留待下一次吧!
今年的北京游和曼谷游需要走很多的感觉,我靠它的啦!

8 条评论:

  1.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呀!好幸福的聚会庆生;你果然是粉红控,粉红的拖鞋好美呀,一定很舒服阿~
    还有还有,我是个提拉米苏的甜点控,Alexis 的提拉米苏真的不错啊~(怎么忽然想吃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哦,迟来的我也接受,因为四月份都是我的嘛,哈哈哈!
      拖鞋真的很美,如果好穿的话值得投资。
      那你去吃了吗~? :P

      删除
    2. Alexis 的提拉米蘇我嚐過了呀,怎麼能可以錯過的呀~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 JEQ 的提拉米蘇,讚啦!

      删除
    3. 赞同你的,Jeq in the house确实很好吃

      删除
  2. F牌拖鞋买得好!但我可没有考虑买第二双,因为真的太贵了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害我考虑了好久好久啊,我买东西一向很快,这次很失水准

      删除
  3. 虽然迟了一点,也祝你生日快乐,幸福久久~~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