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4月7日星期四

【欧游搜食】希腊Fira。Erotokritos

旅行回来写blog看回照片的时候都会有两极端的心情,
一:啊,那是美好的回忆啊!(怀念)
二:啊,几时还可以再去啊?(因为近期都可能去不了而觉得郁闷)
这家面包店是我们在希腊Oia住宿的屋主介绍的,他说如果搭巴士走路过去相当远,像我们租车的话就方便很多。这家店是通往机场的时候都会经过哦,我们第一次吃了好吃,离开爱琴海的时候也特地去买了带去雅典吃。
屋主说这家面包店他很推荐,他说这里很多面包店,可是这家他觉得最好。吃了过后,我很认同他!
小小的店面,可是一进到里面我的眼睛真的亮起来,因为太多选择了
旁边有个空间可以让我们在这里食用
我好喜欢里面的面包香味,还有很友善的服务人员,这里用英文沟通基本上都不是大问题
这一个小区是卖饮料,包括果汁、汽水、咖啡等等
这个是这里Hot Seller的面包之一,可是我看到里面的料和芝士就怕怕了,然后也很大的一个。
这个是希腊小吃,我很喜欢芝麻香。(我没有买这里的,我是抵达雅典机场的时候有买来吃,很喜欢那个味道)
马芬也很好吃,我买了一个原味的,第一次觉得马芬原来可以那么好吃。

我看中这个,第一眼就看中!
这些都是希腊的传统小吃



这里只有外带,我们买了就坐在外面马上就享用了。
电话
地址
这个是柠檬塔
里面的馅料多到我丢掉一点,不过酸酸的很好吃
老公想吃当地传统食物,店家推荐的这些他也觉得ok,我就没有尝试,一直沉醉在自己的柠檬塔罢了

回雅典的时候停下买了甜甜圈吃,这是我这一辈子吃过最好吃的甜甜圈,不骗你们!

2 条评论:

  1. 距离我去希腊已经快一年了,也一直念念不忘。很遗憾的是每个景点都是蜻蜓点水,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让我自助旅行,再次到美丽的希腊去~

    回复删除
  2. 那个多多cheese 的刚我,还有诱人的ham...看到都流口水了~~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