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欧游购物】欧舒丹 L'occitane Paris

去巴黎之前上网爬文的时候发现很多人都说巴黎到处都可以看到L'occitane的专卖店,可是我在巴黎已经两天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去的地方太少还是怎样,我居然在第三天要去圣母院的时候终于看到了在角落的这家店。
我蛮喜欢它们家的手霜,这一次都说反正来到巴黎了,有看到的话就来shop一下啦~:p
遇到了很友善的黑人女子,耐心地介绍新产品给我们,也告诉我们说只要买超过168欧元就可以扣税,我家老公说反正要买就买过这个数目比较划算咯!(所以我也只是遵照指示罢了~哈哈哈)
这个时期刚好在圣诞节前,所以店里有很多礼品包装,看得我眼花缭乱。



这个盒子我很爱,里面有三支小的护手霜,我买了很多这个回来当手信
这个是里面有护手霜,然后也有其他的护肤产品,其实很值得的,可是我没有用,所以就没有买。
这个我买回来给家婆用,她还蛮喜欢的




里面的产品真的应有尽有,我是忍住了才没有买很多。

这个当作圣诞礼物也很可爱吧
超爱这组


我就买了这一些回来,有些送人,有些留着自己用,我很喜欢玫瑰香味的护手霜!
上面说的小盒子里面装着这些护手霜,很好看也很好用
这家店的服务不错,我们买了过后寄放在这边,留下名字过后就先去圣母院参观,等回程的时候再过来拿!

2 条评论:

  1. 我也喜欢他们家的护手霜,很好吸收。 我用的都是别人送的 (大多数是圣诞礼物包),自己还没买过但已经用完了,要自己出钱买了 LOL

    回复删除
  2. 愛不釋手啊!
    之前去法國的時候也忍不住買了回來,而且還是 Jumbo size的,沉死了,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