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4月11日星期一

【雪隆搜食】PJ Paramount。Fluffed Cafe & Deserts Bar

我很爱吃waffle,我很爱吃pancake,基本上不是太难吃的话我都可以接受,也会吃得很开心!以前很喜欢去Owls Cafe,可是现在他们的顾客多到吓死人,我才不要跟人家挤,所以很久没有去了。(听说猫头鹰开多一家叫New Chapter在附近对吧??)
这家咖啡馆是月光介绍,我对它有兴趣的地方就是它的waffle和自家制作的雪糕。这一天约了三文鱼在附近吃了午餐过后我们就过来了,因为很少会来到这个地方,趁有来的话就一次过搜食!
简单的设计在这一区还蛮突出
欢饮光临
抵达的时候才一点左右,店里的人不多,我们离开的时候就差不多满人了
设计简洁,不过我喜欢这样的空间,不压迫


桌子上的干花
对窗的位子不是所有的人都有勇气坐,毕竟太热了啦
这里也卖了一些蛋糕和马卡龙
自家制作的酱

食物的选择还没有很多,不过如果下午茶的话就已经足够

大热天不想喝咖啡,叫了一杯Fresh Lemonade (RM8),好解暑的一杯饮料。
店家推荐的Waffle,这一款是Pooh Bear's Favourite (RM18)。上面铺的是他们制作的雪糕叫Hokeypokey,吃的时候还可以咬到一些焦糖,很不错。Waffle的口感比较酥脆,不是那种结实型的waffle/
如果不叫waffle的话也可以另外叫它们家自己做的雪糕哦,标价是RM7,我不知道是一球还是一杯。
好好吃哦!
吃了一个有点不过瘾,老公建议叫多一个来,店家介绍了这款薰衣草味蛮重的Alice In Wonderland (RM19),雪糕的味道很香薰衣草味,我觉得很特别!上面那些碎碎的是butter crumble,整个口感很match。
这家的waffle我都还蛮喜欢的,为了要尝试其他味道的雪糕,我们还会再去吃哦!

Fluffed Cafe & Deserts Bar
地址:55, Jalan 20/7, Taman Paramount, 463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营业时间: Tues-Thurs: 12:00 - 22:00
                     Fri-Sun      : 12:00 - 23:00
休息时间:星期一
电话:03-7865 1833

6 条评论:

  1. 話說我想去 owl cafe 很久了,一年後的今天我依然未有機會拜訪,感覺週末一定是高朋滿座,人擠人阿~
    這家的 waffle 感覺也很不錯呀!光看照片我好想吃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vian,猫头鹰不是假日都已经满满的,试过星期六去的时候人排到外面站着,电梯门一打开看到这个状况我就默默按关门,另外找地方去!
      有网友分享过人潮会排到楼下,很夸张!这里的跟猫头鹰相比的话,我老公说他比较喜欢这里,你可以试试看!

      删除
  2. 这些人气店都是人患满满,哪儿来得经济低靡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你踏入广场的时候,你完全感觉不到经济不好的状况,哈哈哈

      删除
  3. 一直都想吃有topping的waffle,不过就是找不到同好。我最想尝的是爱丽丝那一个waffles,我最爱童话!

    Dxiaodiao.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之前在Bangsar Village 1的The Daily Grind吃到的waffle也很不错,你可以看看!

      http://imoteo80.blogspot.my/2015/08/bangsar-villagethe-daily-grind.html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