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

【欧游搜食】巴黎。Le Musset

整个欧游我们对吃都没有说特别注重,资料都有找,不过没有特地去找那地方,变成很多时候我们都是看到合眼的就进去。我比较注重甜点,所以马卡龙都特地去找来吃,其他的真的随缘。
Le Musset是我们不小心经过的一家店,这一天早上要去罗浮宫,我们本来打算找家快餐来吃,经过这里的时候看到套餐还蛮不错就坐下来了。服务员问我们要室内还是室外,我们选了室外对着马路,来到巴黎一定要这样嘛,哈哈哈!
这家店的对面也有一家bakery,斜对面就是星巴克,同一排也有麦当劳。话
说回来,我们吃早餐的时候都已经快八点了,可是街道还是冷清,天色也暗暗的!
这一套早餐我没有记错的话大概是9欧,饮料方面我们选了橙汁和热巧克力,面包有吐司、牛角面包和长棍面包,只可惜牛油只给了一小块,后面吃得好干哦。
我在欧洲吃到的牛角面包都很好吃耶,都是外脆内松软,吃一个都感觉不太够哦!
我们在最后一天的早上也回来这里吃早餐,享受对着马路吃东西的感觉,冷冷的好开心啊!

以上是早餐,接着是同一家店的晚餐。在巴黎的最后一个晚上我其实也吃不进晚餐,可是老公说好像都没有吃到法国套餐啊,就来试试吧,还是选择了服务不错的Le Musset。
单看餐具就觉得很复杂
我忍了很久,终于忍不住,叫了一瓶汽水来喝,好满足啊
在法国吃东西都会给法国面包,免费的哦。我觉得可能冬天的关系,大家都说巴黎餐厅的服务员会很骄傲不理人,可是我们遇到的都很好耶。我是面包爱好者,这个法国面包很好吃,我们不知不觉就吃完,店家又多拿一蓝给我们,哈哈哈
前菜我们叫了Escargots(蜗牛),没有错的话是蒜味。我其实有点紧张,因为没有吃过蜗牛嘛,想到蜗牛就想到在地上爬那些,有恶心一下。最后无聊两夫妇还是鼓起勇气吃下去,诶。。。口感很好耶,QQ的很好吃,有点吃不够地说。
主餐是饭和奶油鸡肉,第一次觉得鸡胸肉可以弄得那么嫩真的很厉害,这个看似平凡的东西很对我们口味,吃完!
甜点我选了苹果派,就还好而已,饼皮部分烤得不理想。
这里除了吃,也是很多人喝酒的地方哦/

Le Musset
地址:5 Rue de l'Échelle, 75001 Paris, France
营业时间:7am to 1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